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 春日巡禮:半島精品店

近來天氣潮濕,就知道春天來了天空經常矇矇矓矓,心情只是一般。是日參加了The Peninsula Boutique Showcase的下午茶活動,看著一室漂亮精緻的全新蛋糕卷、朱古力,心情也自然好起來。
馬達加斯加香草慕絲雜莓啫喱卷。此款新蛋糕卷是大家的焦點,吃過的朋友無不大讚,一件接一件的吃。自己就特別喜歡吃迷你版,兩口一件的大小,吃個三四件也沒難度。外層紅色是鬆軟非常的海綿蛋糕,配搭幼滑的馬達加斯加香草慕絲和帶微酸的雜莓啫喱,甜而不膩。

法式泡芙。三款口味分別是朱古力、香草和奶茶,奶茶口味絕對是香港獨有的,奶香和茶味平衡得很好,整體不會太甜,而泡芙本身也很鬆化。
經典下午茶及鬆餅。自己本身超愛鬆餅,因為很沉迷吃clotted cream,每次要塗好多才滿足,但通常都要出外吃,現在安坐家中也可吃到美味鬆餅。這個鬆餅套裝包括兩件鬆餅、草莓果醬、奶油和兩個茶包,只要在家裡準備漂亮的英式繪花碟,不就是把半島搬了回家嗎?
除了一系列糕點外,還有手工做的朱古力,包括只用北委內瑞拉可可豆以人手製造的北委內瑞拉70%特級朱古力塊,及選用意大利甜橙果皮風乾而造的黑朱古力橙果皮。
下個月就是復活節,少不了繽紛的復活蛋,朱古力超級小雞和蝴蝶結的經典朱古力復活蛋很可愛,而且每款都是人手精製。還有大塊的蛋型復活節曲奇,曲奇上面更可寫上收禮人的名字,可令每個曲奇都是獨一無二。看著師傅專注的寫上名字,還畫上了花,真的好漂亮呢,實在不捨得吃掉。
禮物袋子還有榛子牛奶朱古力塊,自己愛吃果仁朱古力,特別是超大顆榛子的,加上幼滑的朱古力,回家就不知不覺吃了半排。

有興趣查詢及訂購的,可到半島酒店商場內的半島精品店用以下方式聯絡
電話 2696 6969,傳真 2696 6973
電子郵箱:hongkongtpb@peninsula.com
網上訂購 www.peninsulaboutique.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