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好貴的熱朱古力:Holly Brown

圓方又開了新店,這次是買咖啡雪糕的。其實我之前在中環已經有留意這家店,不過因為我通常是中午食飽飯後散步經過的,所以都沒有意欲進去看,只是有一次友人說在中環晚餐後和朋友去吃甜品,覺得那裡很好坐,炒雪糕的味道也不錯,所以才把它記下,打算找個機會去。現在不用特意回到中環,在公司留下就可以試到,真方便。
第一次來不是吃炒雪糕,而是買早餐。早餐時間沒什麼客人,我站在三文治櫃前面,店員很細心為我介紹,他說所有muffin都是他們自家做的,所以我就選了一個香蕉合桃口味,也請他們為我加熱。望著牆上的飲料牌,大部份都是咖啡,在最右手邊被我發現了幾款朱古力,只得一個size,而且價錢一點都不便宜,雖然我很少去連鎖咖啡店買飲品喝,但印象中沒有一杯tall要$46,賣得如此進取不知道是否有什麼特別,姑且試一試。
 
香蕉合桃muffin很香,口感鬆軟不會太實淨,雖然看不到香蕉肉,但吃得出很濃的香蕉味,裡面蛋糕面上面有一粒大大的合桃外,裡面也有不少細細粒的合桃肉。整體不會太甜,作為一個早餐份量剛剛好,賣$18也不算太貴,下次可以再幫襯其他口味。
至於那杯貴價朱古力,喝第一口的時候其實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味道可能只是比M記快餐店的朱古力味濃一點而已。而且因為要工作,所以難免會放涼,再喝的時候竟然覺得有一點像薰過的怪味道。我記得有人說過好的朱古力是會點少許酸味,不過我承認我是不太懂得欣賞的了,平平的在M記買我就已經覺得很好喝。
幾天後的晚上,和朋友在圓方晚餐,之後就提議來這裡一試炒雪糕。這裡供應的其實是意式gelato,在櫃裡一眼就被藍色的雪糕吸引著,那款是藍色雲呢拿雪糕,和普通雲呢拿雪糕沒分別,只不過是店舖的theme color是藍所以特別製做的。

因為剛吃飽,所以想吃一些酸酸的東西消滯,店員就提議我們點這裡最好賣的野莓系列,而朋友就點了蘋果批口味雪糕。
看著店員在炒雪糕,其實也不太明白這效果會和普通雪糕有什麼分別,就只是多加了一些配料用剷子和雪糕攪拌在一起。
 
 
我所選的野莓家族裡面有士多啤梨、藍莓和紅桑子,酸酸的,不太甜,不過這種雪糕好像溶得比較快。友人的蘋果批雪糕加了焦糖醬,也不算很甜,裡面有粒粒浸泡過的蘋果肉。

我本身對硬身的這種窩夫只是一般,每次吃雪糕我總會要杯裝而不要筒裝的,相反友人很愛吃,吃完她自己那個的時候,我叫她把我的那個都吃掉,她還回應我說不行,太飽了,結果坐著坐著就可以把整個吞掉,看起來味道還真不錯的。

Holly Brown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26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