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餡料失色:遊樂園

星期日,今天有個壞蛋因為要看賽車而不理我,所以我只好自己到附近的快餐店買外賣吃。當我經過一間小食店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原來爸爸就在裡面吃著熱狗!太過份了,自己一個人靜悄悄的走去吃熱狗又不叫我一起去,所以我就立刻進去興師問罪,不過爸爸完全沒有理會我的指責,只專心介紹這裡到底有什麼好吃,還給我試試試他點的東京熱狗!

最後我點了他說味道不錯的越南法式三文治,分9吋和18吋,裡面包含了:咸肉、青瓜、蕃茄、札肉、紅蘿蔔絲等材料,另外可以加錢要雀肝。
店裡只有一個姐姐在工作,又要聽電話又要收錢又要煮東西,非常忙碌,不過忙碌並不代表會馬虎。我看著她切青瓜時,切了一片不完整就立刻丟了,作為這個法包的最終品嘗人,其實我覺得沒什麼所謂,反正放在三文治裡我也不會研究到底這片青瓜有沒有完整,就算我看到切不好,也不會有什麼不滿,不過也多謝她的用心。

法包噴上水之後拿進焗爐去焗,出來的製成品其實一定是脆的,這方面我其實覺得不太難掌握,我覺得越式法包的精髓是在於那個餡料,坦白說這裡的餡料不多,較為接近包中間連接的部份只得很少餡料,全部都堆在開口的位置,所以導致在吃裡面一邊的時候就比較不開心。另外,札肉和咸肉的味道也不突出,比起在佐敦吃到的實在有相當的距離,那些肉只能靠後期灑在上面的黑椒粒補救一下。


對於這個法包我沒有很滿意了,可能佐敦那間是神級的好吃,有所比較之下就相對失色。 
爸爸留了半杯花香奶茶給我,不用加糖,有淡淡的花香味,不太甜,很好喝。

除了法包,這裡還有錫紙焗的意粉、薄餅和熱狗,下午茶的選擇也不少,下次還是試別的吧。

遊樂園 
地址:土瓜灣靠背壟道121號地下G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