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西班牙甜點專門店:Chugurt

陽光普照的周末,最適合到戶外走走,之前在openrice看到赤柱在上周末會有一個wine & dine的活動,所以就特意到那邊看看。周末的赤柱真的超級熱鬧,人多、狗多、BB多,好像一個大型嘉年華會。新裝修過的赤柱廣場變得十分型格,有少少像外國海灘附近的小型shopping mall,最底層有好幾家餐廳,客人都可以選擇在戶外的地方坐,享受一下陽光。

一走到赤柱廣場就被一家粉紅色招牌的小店子吸引,原來這是一家專賣西班牙甜點Churros,外型有點油炸鬼,不過是甜的,之前在中環一家西班牙菜曾經吃過一次。
裝潢簡潔,以白色為主,牆上有很多不同顏色的可愛小豬,白色的檯配著紅黃色的高腳椅,很有嘆一個悠閒下午茶的感覺。
聽說老闆是從美國引入專門製作Churros的機器來香港,每一條都是即叫即做即炸的。Churros其實是由麵粉、雞蛋和牛油做的粉糰,炸好之後就灑上糖粉和肉桂粉,吃的時候就再蘸暖暖的朱古力醬。

這裡除了Churros還有賣yoghurt,不過天氣有點涼所以就不吃yoghurt了,只點了一款Deluxe Churros來試,稱做Deluxe Churros的是因為中空的粉糰裡面再多加了一層朱古力醬,吃的時候就可以有同時吃到兩種朱古力。
 
即叫即做的Churros大概等五分鐘到就有,一SET賣$35的Deluxe Churros有三條,配一小杯朱古力醬。包在Churros裡面的朱古力顏色比較淺,應該是牛奶朱古力,醬的顏色就比較深,濃度高一點。Churros外層香脆,不過我覺得朱古力醬味道已經很濃,所以根本就嘗不到Churros裡面的朱古力,多加了好像有點多此一舉,但如果不蘸醬吃,只靠裡面的朱古力好像又不夠味道。另外Deluxe版的比Classic版粗,吃一條已經覺得有點飽,我想兩個人分享剛剛好。
未吃過Churros的朋友,下一次來赤柱可以一試,不過我覺得點Classic版就好咯~

Chugurt 
地址: 赤柱佳美道23號赤柱廣場G08B號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