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人出食物我出命第一回:Anthony's Ranch

身邊認識位高權重的朋友實在有福氣,去試食會也是與別不同,吃一間不特止,還有要夠兩間才罷休,要知道有面子這回事不是瞎扯就有。
這次是第二次來,第一次也是跟這位朋友來,也是飽到不行的離開。餐廳設有閣樓,放了兩張六人檯和兩張四人檯,還有大電視可以看,上一次我們跟老闆的兒子一起打電動遊戲,過了快常愉快的一晚。如果有十多人一齊來包了閣樓做一個小型派對,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是日吃到的東西實在太多,未能盡錄,只作重點介紹。
美國水牛城雞翼,配上藍芝士醬。未食已經聞到相當強烈的酸辣味,咬落去皮脆肉嫰,雞肉多汁,Tabasco 調配而成的醬汁相當惹味,甚至可以說是嗆喉。有人說雞翼味太濃所以配藍士芝同吃會比較好,而我就只會用來配伴碟的西芹而已。
芝士薯皮,上面灑了粒粒煙肉和蔥花。非常愛吃芝士薯片的原因是愛吃酸忌廉,兩者配搭起上來實在是天衣無縫,酸忌廉剛好可以中和薯皮的油膩,但又不會蓋過芝士的味道。


墨西哥炸芝士辣椒,外層炸成金黃色,裡面是芝士包著青辣椒,一點也不辣,芝士在半溶狀態,熱辣辣很好吃,同樣可以配藍芝士中和油膩感和熱氣。
美國路易斯安那辣蟹餅,雖然看樣子好像炸過火,有點焦焦的,但仍然相當好吃。裡面的蟹肉很豐富,而且調味裡帶點辣辣的,有很香的胡椒味。隨餅有兩款醬汁,個人認為泰式辣醬不怎麼配合,還是tartar醬好一點。
墨西哥粟米片,這粟米片和坊間吃到的很不同,通常粟米片都是比較厚身,但這個的口感就好像酥皮,薄薄的兩層為一塊,在外面真的吃不到這種口感。四款醬料我最愛的當然是酸忌廉,牛油果醬和salsa醬也很好吃。
烤三文魚扒凱撒沙律,通常凱撒沙律都是配煙三文魚,配烤三文魚扒的不多。三文魚扒雖未至於烤成外層脆脆,不過三文魚油頗為充足,所以不會覺得太乾或鞋。

以上的都只是頭盤而已,大頭堆大製作的主菜緊隨其後。
烤美國豬排骨,份量很大,大得連碟子也幾乎裝不下。豬仔骨上面塗了惹味的燒烤醬,豬肉非常嫰而且juicy,不會燒得太乾。每款主款基本上都會配菜絲沙律、粟米和炸薯條,菜絲沙律酸酸的,剛好可以中和那肉肉感和油膩感;炸薯條雖然是幼身品種,但薯味濃而且很香口,讓人忍不住吃完再吃。
燒牛扒配磨菇汁。很香的炭燒味,肉味濃郁,磨菇汁也很不錯,只是我覺得燒得有點熟,不夠juicy,如果生一點就更加好。
巨型牛肉漢堡。又厚又大的漢堡扒,肉質鬆軟又多汁,上面放了一大塊芝士,再配以爽脆生菜和鮮甜蕃茄,確實很好吃,不過當時已經飽到不行。
鐵板青紅椒雞肉條。其實這個名字是我自己改的,因為我忘記了是什麼。烤好的雞柳切成條狀,放在熱辣辣的鐵板上,另外還配有印度薄餅同吃。不過我覺得青紅椒切得太大條,雞肉也是,所以包起來不太方便,而且好像沒什麼味道,雞肉也有點乾,如果材料都切成小段,兩者一同加上惹味醬汁炒過再用來包薄餅吃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加好。

到最後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只知道好飽好飽,不過這裡只不過是大戰的第一回合,還有更驚喜第二回合緊隨其後。

Anthony's Ranch 
地址:西貢宜春街28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