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人出食物我出命第二回合:Anthony's Catch


人出食物我出命第二回合來到Anthony’s Ranch的老闆在西貢的另一間主打海鮮的姐妹店Anthony’s Catch

Anthony’s Catch偏離了西貢市中心一點,晚上時份比較寧靜,頗有情調。店面不大,大概可以容納十多人,此外還有戶外的座位,當時放了兩張四人檯。在店前有一塊小空地,不知道客人多的時候是否可以隨時加開露天座位?如果可以的話應該還可以多加四五張檯。

雖然大家都已經很飽,不過一場來到又沒理由不吃,人家的心意絕對不能白白浪費的。
香檳汁青口。這個濃濃的忌廉汁裡面加了香檳來調配,只是我沒有吃出香檳的味道,大概在煮的過程中酒精的苦味已經揮發,只剩下果香。整碟青口的精髓在於那個醬 汁,廚師加了大量奶油去煮,味道非常濃郁。青口新鮮肥美,帶少許海水味,配搭濃稠的忌廉汁實在好吃得不得了,剩下的醬汁一點也不要浪費,配麵包同吃最好!!
洋蔥湯。賣相相當吸引,碗面鋪了一塊芝士,在烤焗過之後變成黃金色,而且因為剛焗好,還在受熱的芝士在跳動,有一種快要湧出來的感覺,真令人忍不住想要獨佔一整個。戳破芝士層,洋蔥的香氣就湧出來。湯的顏色深,裡面有大量洋蔥,煮得非常軟腍,充滿甜味,十分好喝。
龍蝦。海鮮如果是新鮮的話,只用最簡單的白烚方式已經是最好吃。大大隻龍蝦,肉質彈牙爽口,新鮮甜美,就算不醮配上的牛油檸檬汁已經很好吃。

龍蝦汁蟹肉意粉。這個意粉必定是當晚的亮點,每個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雖然我看到食評說這意粉價錢有點貴,不過我相信龍蝦汁必定是花盡心思和材料去炮製,所 以價錢貴一點也是無可口非。不得不說這裡的忌廉類的醬汁做得相當好,不論是剛才青口的香檳汁還是這個龍蝦汁,下忌廉絕不留手,令醬汁香濃之餘兼幼滑非常。 龍蝦汁的濃郁度實在有如在喝龍蝦湯一樣,鮮甜味美,再配以寬條麵,真的好吃。由於意粉已迅速被食友們消滅,不忍心餘下一滴龍蝦汁的我,決定醮麵包來吃,及 後有其他食友看到也爭相仿傚,好吃程度可見一斑。
彩虹鱒魚。鱒魚骨有點多,所以在大家都很飽的時候,難免會頹廢,不太想揀魚骨。其實彩虹鱒魚味道 都有點像三文魚,顏色也是差不多,只是淡一點,所以有些人會叫它做小三文魚。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只是太飽所以也沒有好好品嚐到了,但是我覺得這條的魚油就 不及三文魚多,所以沒那麼嫰滑。
紐約芝士餅。淋上少許士多啤梨醬,不會太搶。芝士味相當濃郁,入口幼滑,帶點濕潤,跟平常比較乾身和實淨的芝士餅 有點不同,其實我比較覺得像芝士凍餅,所以如果你是愛吃焗紐約芝士蛋糕的話就未必適合你了,我就當然非常喜歡,特別是在很飽很飽的時候也覺得好吃的話,那 就代表真的好吃了。
Brownie伴雪糕。Brownie焗得外層帶點微脆,而內裡是鬆軟又不會太乾身,朱古力成份很高,所以十分香濃,再配上兩球雲呢拿雪糕一起吃,實在很滿足。

沒想到大家在一連串的「很飽啊~很飽啊」的呼叫聲中仍能完成這麼多美吃,可想而知大家的實力實在不容小覷的,當然也要食物好吃才能吸引食飽的人繼續吃。當晚大家忙忙碌碌又拍又食,實在要衷心感謝店家的招待,也要多謝德高望重的人。其實此店本身在openrice的評語已經很好,也不會在乎多我的一篇食評,不過吃到好東西實在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有機會來的時候都會覺得好吃。

Anthony's Catch
地址: 西貢普通道1826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