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好鹹呀!好甜呀!:Garrett Popcorn

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在看電影以外的時間買爆谷吃,對於爆谷,我比較愛聞它的香甜味,那是一種很幸福快樂的甜味。至於吃,其實我沒有特別愛在看戲的時候吃,因為我看戲會很專心,吃東西會讓我分心,而且會發出聲音,怕影響別人。
還未到門口其實已經會被那甜甜的香味吸引,一個個大大的玻璃箱放滿很多爆谷,感覺就像到了一個爆谷樂園似的。沒有考慮過就一支箭走去買Chicago Mix,最小的size也不少,而且不便宜呢,要件$49一大包,一看就覺得是外國人的size,對於我們來說,這個大概要4個人以上才能一次清掉。
 
先試一粒焦糖味,第一個反應是:很甜!有種一粒封喉的感覺。焦糖很濃,爆谷很脆口,但連續吃三四粒已經開始受不了。立即轉而吃芝士味,第一個反應是:很鹹!芝士味濃烈,有點像平常吃到的芝士波,不過還要鹹一點,而且同樣會甩色,吃到手指都變成橙色,就算用紙巾抹也抹不掉,味道也一直留在手指頭。芝士味的爆谷比較軟腍,和焦糖味是兩種不同的口感,一鹹一甜,相輔相成,於我而言,我比較能夠接受較鹹的芝士味,不過一口吃掉兩粒不同口味的是最好的。

另外,在戲院買的爆谷,有時候會吃到一些沒有沾到糖漿,淡而無味的,但在這裡買就沒這個情況,每一粒都被焦糖或芝士完完全全的包圍著。

以這個價錢去買爆谷,值不值得見人見智,我覺得如果一大班朋友,偶然買一包來分享,說著:「好鹹呀!好甜呀!」,也是一件挺開心的事呢!

Garrett Popcorn 
地址: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50號舖

4 意見:

我同意!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很高興你喜歡 Garrett Popcorn 的 Chicago Mix :)

 

嘻~謝謝你呢...你是第一個留言給我的啊...哈哈~

 

the price is cheaper tha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真的嗎?下個月我會去新加坡,一定要去看才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