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免費足球直播:Burger King Whopper Bar Singapore

星期六晚上有英超大戰,我和鬆弛就去了克拉碼頭的酒吧街,打算找一家比較靜的酒吧看球賽,不過兜了一圈鬆弛也沒有找到適合的。之後我們經過了一間burger king,因為穿過那裡又可以重回酒吧街的中心點,所以我們就走了進去,沒想到這一家竟然是burger king酒吧,裡面有一個大型的投射電視,播的正正就是我們想看的曼聯球賽。 
這是一家有供應酒精飲品的burger king,客人可以一邊喝酒一邊看球賽,其實跟平常的burger king無異,主要賣的仍然是漢堡飽薯條。雖然不太肚餓,不過坐著看又不吃東西好像不太好,所以我們還是買了一個餐share。至於我對這個whopper,沒什麼評價,就是一個漢堡包咯。
相反鬆弛叫了一客炸雞搥,意想不到的好吃,新鮮熱辣之餘,帶少許微辣又夠juicy,我覺得甚至比專吃雞的KFC還要好吃,不過印象中香港的burger king好像沒有炸雞的。

Burger King Whopper Bar Singapore
地址:Blk 3B, River Valley Road, #01-06, Clarke Quay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