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在公眾泳池旁吃西餐:PB Cafe

午餐沒有吃飽,本來想去三里屯吃希臘乳酪甜品,可惜星期天不開門,帶著失望的心情四處遊蕩。走著走著,鬆弛帶著我走到摩利臣山游泳池,他說那裡好像有間餐廳有賣炸雞脾之類的茶餐,反正也沒有想到要吃什麼,我就姑且帶他去看看。

走到泳池的門口,看到一塊跟泳池格格不入的banner,上面的相片都是意粉、牛扒等等,之前我也有去過泳池餐廳,不過吃的都是中菜,像這樣有格調的西餐還是第一次見。
餐廳的入口就在泳池入口的旁邊,左手邊可以看到泳客在室內泳池游來游去。餐廳門口上面寫著摩理臣山游泳池餐廳,還有海豚海馬等可愛圖像,在入口的玻璃門掛著小小的PB Cafe牌子。 
推開玻璃門,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餐廳以黑紅色為主,裝修是典型法國菜餐的格調,真的沒想到泳池裡居然有這樣的一家餐廳。
正值下午茶時間,來游泳的人不少,可是這裡一個客人都沒有 。下午茶餐不便宜,有四款選擇,分別賣六十多元。除了下午茶餐,還有其他食物供應,看到素食餐牌上有一個香辣蒜炒意粉,讓我想吃之前在西環吃到那個超好吃的意粉,所以就點了一個來試,另外再要了一份公司三文治下午茶餐。

下午茶餐跟一杯鮮榨果汁,我們要了奇異果汁,奇異果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此外店方沒有加太大冰一起打,所以奇異果汁沒有被溝淡。 
公司三文治很足料,三文治烘過,入口脆脆的。裡面的餡料有煙三文魚、雞肉、煙肉、生菜、蕃茄、芝士和雞蛋。大大口咬,好好吃。旁邊有些沙律菜,淋上意大利黑醋汁,不過吃起來有一點點鹹,細心看才發現廚師灑了少許鹽,可能在攪拌的時候不平均,所以殘留在葉面導致有點鹹。
炒意粉上檯的時候很香,碟子很熱,這些細節位做得不錯。意粉軟硬度適中,只不過是簡單的加入辣椒和蒜片,已經很好吃,不過調味方面可以再濃一點,另外就是橄欖油下得多了,這款炒意粉如果炒得乾身的話會更惹味香口。蒜片本身是不錯,可是我們一致認為稍為煎炸一下就會更完美。

沒想到在公眾泳池裡居然吃到水準不錯的意粉,看看餐牌,這裡還有供應意大利飯、牛扒、三文魚等等主菜。鬆弛說下一次可以先來游泳,然後到這裡吃晚餐。我看來這裡吃飯的人不會太多,如果想和情人或者和朋友談天吃頓寧靜的西餐,我肯定會推介這裡,價錢不貴之餘地點也夠特別吧。

PB Cafe
地址:灣仔愛群道7號(摩利臣山泳池內)

3 意見:

妳影的相片好靚,如果妳吾介意的話我想將它們存檔,作為PB Cafe既平面設計,我都好欣賞妳寫的食評和拍攝的相片,其實PB Cafe同Pizza-BOX 是有附屬關係,所以PB 字行頭,另如果可以的話,妳可add我facebook內會有關店舖的offer消息的。fb: Lawrence Tson / lawthw2000@yahoo.com.hk

謝謝!
Lawrence

 

...呃~純粹因為果度既燈光夠所以先影得好...哈哈哈哈~~如果你要存檔都無所謂~不過0的相有watermark架喎...你駛唔駛要0的無架?哈哈~

 

有watermark吾係問題的,我做設計架嘛..小問題,謝謝妳先,妳個Blog寫同影相都好好,加油呀!!Pizza-BOX其實重有一間叫Cafe CAPs 在中環域多利皇后街12號地下,有機會去試試啦..^^
PB Cafe 其實到3月31日有2個offer 架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365185401824.352160.656856823&type=3

lawrenc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