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川菜涼拌菜:絕味拌菜

本來我是來這裡買林志源豬肉乾,可惜那條隊實在是太長了,我十點多來到,排在尾三的位置,順口問一問那著截龍牌的那個職員到底要排多久才買到,他竟然回答我說下午五、六點吧,那一刻我真的張大口說不出話來,那不是要排六個鐘?而且天氣實在又曬又熱,最後還是放棄了。離開時經過這一家店,聞到一陣陣麻辣香,覺得有點餓,所以就買了一盒來試。
我選了麻辣粉皮、海帶和豬肚絲,辣度很夠,又麻又香,粉皮夠彈牙,很開胃的涼拌菜。

一直在想這類的麻辣外賣店在香港很少,可以這樣左併右併的就更加少,有時候晚上不想吃太飽,就想到吃一些涼拌菜,可是總是要分開一款款買,價錢就相對地貴了,嗚~

絕味拌菜
地址:在網上找不到地址,就是在牛車水那家林志源的旁邊兩個舖位而已。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