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滿載意式美味:Fiat Caffè


星期天晚上沒有鬆弛陪伴,本來打算去做運動減減腰,不過偶然間知到粉紅小象食友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們就相約一起晚餐,而她就提議到這家新開的cafe試試。

改頭換面的禮頓中心真的變好多,變到我都快認不到,所有的店全部都換新的呢,而這家cafe就在地面,門口放著一架很漂亮的桃紅色車,女孩子一定會喜歡。
這家Fiat cafe其實是集showroom和cafe一身的,之前已經在意大利、美國、日本等等地方開設,現在終於登陸香港。我們選了最入面的一張檯,旁邊有一架粉藍色的500 by Gucci特別版開蓬小車陪著我們開餐。店內還有用Fiat車頭改裝而成的沙發,非常特別。
這裡有供應頭盤、三文治和意粉等等輕食,雖然選擇不算很多,可是食材非常講究,由於Fiat車廠是來自意大利的Torino,所以所有食材均來自意大利。食物定價不算太貴,陳設裝修是走比較casual dining的路線,是頗為親民的意大利菜。

無花果拼乳清芝士。我很愛吃Ricotta cheese,不過通常都會跟薄餅一起吃,配蜜糖吃還是第一次。無花果很香甜,和味道帶點微甜,含脂肪量不多的Ricotta一起吃,一點也不會覺得漏。另外那個蜜糖也是一大亮點,因為那是由意大利進口的白松露菌蜜糖,所以吃的時候會聞到很香的菌味。
意式醋醃銀魚柳配檸檬。銀魚其實是一種鹹魚,用醋醃浸過之後,再加上少許檸檬汁,有一種清爽的酸味,伴隨著銀魚本身的鹹味,和麵包一起吃,是很有趣的一道頭盤。

店員還介紹我們吃油浸沙甸魚、蛋黃醬和蕃茄醬Bruschetta,他說這個油浸沙甸魚全香港可能只有這裡才能吃得到,因為是從製造Fiat車子的地方運來的。其實我很少吃罐頭魚,吃得最多就是豆豉鯪魚,所以沒什麼研究,不過這個沙甸魚是真的好吃,而令到這個Bruschetta的好味的再提升是因為有蛋黃醬和蕃茄醬。不要以為那只不過是很普通的醬,蛋黃醬濃稠之餘帶微微檸檬酸和蛋香;蕃茄醬裡面添加了香草,而且所用的蕃茄很鮮甜,兩款醬各有特色,配上沙甸魚同吃實在是好吃得不得了。


這裡的甜品只有三款,粉紅小象食友選了tiramisu,因為她聽過其他食家說過好吃。這裡的tiramisu跟外面吃到的有點不同,因為最上面的一層是流質的咖啡,中間是忌廉,而最底部的就是有點焦糖味的手指餅。由於我本身不愛喝咖啡,所以我覺得最上層的咖啡很苦,最後只吃了兩口,不過粉紅小象食友就吃得很滿意。
我很喜歡這裡,可能是因為新推出的迷你開篷車是我喜歡的車的類型,雖然不會買,可是看著也覺得很開心,加上這裡的食物質素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沒想到這間車行陳列室裡面的附屬cafe所用的食材都那麼認真,而且價錢一點也不貴,所以已經決定了下次和鬆弛再來試意粉和吞拿魚沙律呢!!

Fiat Caffè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G5-G6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