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必試叻沙店:328加東叻沙

我很喜歡吃喇沙,因為那個充滿著椰香的咖喱湯底超好喝,吃過這一碗之後,才發現喇沙可以好吃到這個程度,以往在香港吃到的實在不能相比。
本來我們不是去這家的,不過在街頭的那家比較早關門,摸過門釘之後我們就轉戰同一條街道上的另一家。其實我們到達的時候其實還有半個小時就關門,但裡面的客人依然不少。
牆上有很多老闆和明星的合照,有林峯、甄子丹等等。全店只賣一樣東西,就是喇沙,分大中小。
不要看湯底是淡黃色,咖喱和椰香味相當濃烈,而且帶點鮮甜,非常好喝。新加坡的喇沙是用湯羮吃的,細細碎碎的米粉和湯一起吃,再加上鮮美的獅奄,真的是人間美食,要不是我們之前已經吃飽,每人叫一碗中size的也不為過。

好想好想再吃呢....為什麼香港的都做不到這種水準啊!!!! 而且我愛米粉(新加坡人叫做米粉,其實是我們的米線) 的喇沙多於油麵+米粉的喇沙咯。

328加東叻沙
地址:No. 216 East Coast Road
電話:(65)9732 8163
營業時間:8am - 10p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