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非吃不可:歐南園炒粿條麵

上年到馬來西亞吃過炒粿條之後,一直念念不忘,幾個月前去台灣嘗試努力的找,還是沒有找到那種味道,而這家歐南園買的炒粿條非常出名,吊了那麼久的粿條癮,這次一定一定要吃到。
S$3一碟炒粿條,可以加錢加獅奄,超愛獅奄的我們當然要加,其實我心底裡面是想加兩份的,不過最後沒有。

新鮮熱辣炒好的粿條,好吃,好好吃,真的超級好吃!!!!獅奄非常鮮甜,而且份量一點也不少。裡面還加入了豬油渣,脆脆的豬油渣和爽爽的芽菜,配著粿條一起吃,實在是人間美食。始終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才有這種高質素的粿條,現在想起也好想好想再吃。如果你告訴我只有新加坡才吃到這個,我想我會認真安排一下一有時間又有錢的時候去吃一轉! 下一次要自己吃一碟之餘加兩份獅奄!!!!!!!!

歐南園炒粿條麵
地址:Blk 531A Upper Cross Street #02-18 Hong Lim Market & Food Centre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