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水準不錯的海南雞飯:五星海南雞飯


通常去旅行都是我負責去什麼地方吃東西,鬆弛偶然都會有一些主意,而這間雞飯店就是鬆弛在網上看到的,剛巧就在東海岸的文東記旁邊。
這裡的海南雞可以選不同部位而不另收費的,一開始我們只打算點一份雞,店員說可以要雞脾、雞胸之類的,如果可以選,當然是選雞脾呢。除了白斬雞,這裡還有燒雞,所以最後我們要了燒雞和海南雞雙併。
五星海南雞飯選用的菜園雞脂肪較少而且肉較結實,雞皮超級薄,在燈光之下幾乎可以穿透的。比起其他海南雞,這裡的海南雞應該浸過汁的,因為不用醮醬已經很有味道。
雞脾肉很嫰滑,雞的部份整體比文東記還好,不過有兩三件雞肉有一些瘀血,不知道是不是雞隻在四處走動時撞傷了,導致賣相不太漂亮,而鬆弛也說有瘀血的部份不要吃。
雞飯方面好像文東記比較好吃,因為五星用的雞脂肪較少,雞油也相對也少,所以吃起上來不及文東記般香。 
黑醬油很杰,味道比文東記甜,我覺得這裡的雞不醮醬已經很不錯。 
五星海南雞飯 地址:191 East Coast Road
營業時間:11:00~0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