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牛車水人氣海南雞:天天海南雞飯

天天海南雞飯是新加坡眾多海南雞飯店之中人氣最高的,幾乎沒有人覺得不好吃,愛吃的我們當然不可能不試啦。雖然是下午茶時間,可以排隊來買雞飯的人不少,還好裡面的店員手腳很快,不用等太久就買到了。
我負責買飯,鬆弛就負責買飲料然後再找座位,愛酸的他來了新加坡之後幾乎每天都會喝這杯酸柑桔,其實我也覺得挺好喝的,始終天氣熱容易口渴,喝一些又凍又帶點微酸的東西最開胃。



我們叫了一個雞飯分享,下單的時候阿姐問我想要什麼部位,愛吃嫰滑雞肉的我當然一口就回答說要雞脾,沒想到竟然不用加錢。

天天的雞雞皮很薄,上面淋上特製的醬汁,雞脾的肉很嫰滑,而且頗有雞味,果然是很好吃,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雞油飯同樣有水準,米飯軟熟油潤,所以我和鬆弛都選她為這個旅程中最好吃的海南雞飯。

天天海南雞飯
地址:牛車水Maxwell Food Center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