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胡椒味極濃的肉骨茶:黃亞細肉骨茶

其實我和鬆弛都不算是特別愛喝肉骨茶,而且新加坡天氣太熱,如果在這種天氣之下再喝肉骨茶豈不是更加熱?不過這家黃亞細實在是太有名了,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去一趟試試看。 
因為今天排著隊要吃的東西太多,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招牌排骨湯,另外再加一份滷水豆腐腐皮。 
上年到過馬來西亞喝肉骨茶,甚至在香港大部份飲到的都是以藥材味為主,顏色比較深,不過新加坡的肉骨茶顏色淺一點,味道有點像潮州的胡椒豬肚湯,胡椒味幾濃烈,在喉嚨裡會感覺到辣辣的,味道真的不錯,很濃郁。 排骨未算炆得很軟腍,因為不是一咬就立刻骨肉分離,還保留點咬口,配著黑醬油一起吃,也是好吃的。

當我們把一碗湯喝完之後,看到有一個阿姐拿著茶煲問我們要不要加湯,原來肉骨茶的湯是可以加的,真好!兩個人分享一碗的策略是對的,不過後加的湯沒有當初般濃郁,不過還是好喝的啦。
滷水味濃郁,很香的花椒八角味。看樣子那外層有點乾,不過內裡的豆腐很滑溜,好吃得不得了;腐皮也不錯,完全吸收了滷水味。
天氣熱,叫了羅漢果茶和薏米水,我本身不太喜歡羅漢果的味道,不過這杯的羅漢果味並不重,所以我也喝了不少。

黃亞細肉骨茶
地址:No. 208, Rangoon Road, Singapore 218453
電話:6291 4537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6:00a.m. - 3:00p.m. (每逢星期一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