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原個椰皇啫喱凍


晚上由花拉公園步行回酒店, 經過一家雜貨店,鬆弛說要買一支水回去,所以我們就進去看看。在雪櫃裡一眼我就看到這個東西,因為我本身超愛喝椰皇的,見它包得如此密實,就拿起來看看,沒想到上面竟然寫著「果凍香椰coco jelly」,好像還沒有吃過椰皇做的果凍,就立刻買一個來試試。
打開包裝,裡面是一個完整的椰皇,中間有一條膠紙把椰皇綁實。
一打開蓋子就看到一片片椰皇肉,凝固在透明色的椰皇果凍裡,同時飄來陣陣椰皇的清新甜味。椰皇肉很清甜,啫喱凍也是,不太甜,很貼近椰皇本身的味道,就算有加糖可能只是一點點而已。吃到底部會看到椰皇肉都被刮走,形成一條條和片片椰皇肉一樣的坑紋。在熱辣辣的新加坡,吃到這種清新的甜品真的是非常滿足。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