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粉嫰多汁炭燒厚豬扒: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某一天在微博看到某食家上傳了一張厚燒豬扒的照片,樣子非常吸引,所以緊接的那個週末就拉了鬆弛一起去試試,因為他也喜歡吃豬扒。 
今天的天氣不錯,陽光從落地玻璃透進餐廳內,感覺光猛舒服。周末的午餐時間,客人不多,我們被安排坐在窗前的半圓梳化檯,正對著尖沙咀和維港的景色。 
下午的景色和環境已經如此棒,晚上來的話一定更加迷人。 

午市套餐由一百二十多至二百四十多,有頭盤、主菜和餐飲,可以另加$78要三隻蠔,喜愛甜品的也可以加$28點算廚師是日甜品。



麵包普普通通,不算特別鬆軟,還好的是有溫度的,另外還有一塊薄脆脆,吃起來也算得上香脆。 
頭盤是蟹肉芝士沙律。蟹肉應該是鮮拆的吧,因為沒有雪味,反而充滿海水味,配搭下一層的芝士,味道很夾。 
重頭戲是這個炭燒美國頂級豬扒伴富士蘋果,這並不在午餐套餐menu上,是散叫的,大概二百多元。選用的是美國頂級豬扒,上桌時已經聞到一陣很香的炭燒味,外圍邊位燒得微焦, 上面再淋上特製醬汁,未吃已經知道會好好吃。切開豬扒,中間的肉紋理很細緻,呈粉白色,店員說這個豬是有九成熟,其後豬扒質素好,煮個七八成熟也可以,很奇怪為何他不早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吃七八成熟。


豬扒一點也不鞋口,非常多汁,確實是很好吃,連平常不特別愛吃豬扒的我也覺得真的不錯。


旁邊的伴碟的是富士蘋果,削了皮而且中間的核已經去掉,中間放了一條類似春卷的東西,還有小麥草和紅菜頭。蘋果是爽口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炆得軟腍的蘋果,這樣配豬扒吃會更好。另外那條春卷毫無味道而且是凍冰冰的,我想大概只是用來裝飾而不是吃的。
紅酒燴牛膝配薯蓉。羊膝炆得非常軟腍,骨和肉很容易就能分開。濃稠的醬汁充分的滲進羊膝裡,吃起來沒有羊的羶味。鋪在下面的薯蓉很軟滑,帶點點牛油香之餘又夠薯味。
因為太飽的關係,所以我們都吃不下甜品,只點了一杯Earl Grey。店方提供一小瓶蜜糖而非砂糖,很細心的安排,始終蜜糖比較健康一點。

舒適的環境、細心的服務,食物水準又不錯,最重要的是價錢不貴,不一定要等到什麼特別日子才能來,絕對值得推介。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