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二訪Classified:Classified The Cheese Room


上一次來這裡午餐,印象一般,而且吃了不流心的Burrata,很失望。是晚跟食友二人重臨,為的是吃芝士火鍋,我也很久沒吃過了,上一次在chesa吃過有加白酒和沒加白酒的芝士火鍋,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酒味,不過加入白酒的芝士火鍋確實是比較香,比較對味。

首先點了一個羊奶芝士沙律。很清新,羊奶芝士充滿奶羶香,不過伴碟的南瓜不夠軟腍,有點硬。
二人份的芝士火鍋加一後差不多$300,醮芝士的配料除了麵包之外,還有青蘋果粒和薯仔。麵包烤過,應該稱之為多士,不過我覺得分別不大,而其實切成粒狀會比較方便進食,現在的size一口吃不掉,芝士掉在碟子上就浪費了。

另外我覺得如果芝士本身好的話,只配麵包已經足夠,至少配青蘋果和薯仔也沒有什麼不好,視乎個人喜好。芝士火鍋偏鹹了點,而且也沒有加入白酒,不過也是香濃的。

如果偶然想起想吃芝士火鍋,又不想太貴,也是可以考慮來這裡的了。

Classified The Cheese Room
地址:上環蘇豪荷李活道108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