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2012台灣牛肉麵節@荷里活廣場

本來還擔心要排隊很久,可是我和友人十一點九到達,不到十二點就已經可以吃到第一碗麵,然後我們再排一次,最後離開也不過一點半。

是次活動一共有八間牛肉麵參加,市民每次捐款$20元就可以得到一張牛肉麵券,然後就可以憑券換領自己喜愛的牛肉麵。
皇家傳承是2011年清墩組亞軍–月下花前精緻牛肉麵。清徹的湯頭採用了大量牛骨熬煮的,鋪在上面的牛肋肉超級好吃,牛味濃郁,油脂分佈平均,入口嫰滑。 

新九九牛肉麵是2011年紅燒組亞軍 - 九九紅燒牛肉麵。原來清燉與紅燒之中,我還是喜歡味道較濃的紅燒。濃郁的湯頭裡帶點蔬果的甜味,牛肉用上軟腍的牛展,麵條也夠Q夠彈,是當日八間之中我最喜歡的牛肉麵。
正立是2011年紅燒組季軍–真情牛肉麵。湯頭加入了中藥材一起熬煮,非常的濃郁,單吃牛肉和麵條時還好,如果直接喝湯或者是吃了半碗之後,就會覺得有點鹹,所以整體還是新九九略勝一籌。 
蘭州拉麵是2011年清燉組冠軍–清燉牛肉拉麵。這湯頭的特別之處是用蒸的方法令牛骨的味道慢滲進高湯裡,不過不知為何我和友人們都喝到一種類似醉雞的味道,不知是否師傅下酒重手了點。 

吃不到的朋友不用失望呀,不如去台灣吃吧,近來聽朋友說香港航空有平價機票飛台北,去程和回程的時間都不算差,又是時候讓自己好好休息玩樂一下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