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逸群的代替品:津津餐室

其實一開始我們不是來津津的,而是去試試有名的逸群雞飯,不過那天逸群沒有開,在附近又找不到更好的代替品,所以就去了對面那家津津餐室。雖然之前沒有看過這家餐室的評論,可是裡面的客人還真不少,頗熱鬧。
食物的款式不少,有點像香港的茶餐廳。鬆弛進來之前看到門口掛住一些白切雞,既然沒有吃逸群,就來這邊吃一個海南雞飯吧。而我就點了星洲炒米, 純粹是好奇想知道到底新加坡的星洲炒米到底跟香港的有什麼不同,另外還多點了一碟韮菜炒魷魚。
這個旅程幾乎天天都有喝酸柑汁,喝了三天沒有厭,另外多叫了一杯羅漢果龍眼水,不太甜又健康,總覺得新加坡的羅漢果水比較容易入口。
星洲炒米。跟香港吃到的最大的不同就是幾乎沒有咖喱味,香港的是有很香的咖喱味,顏色也是淡黃色的,可是這個星洲炒米就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炒米粉而已。味道其實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如果要選我會比較喜歡香港的星米咯!
大概是因為鬆弛知道我愛吃韮菜所以才叫這個,魷魚很少而且很幼,不知為何加入了大量的粉絲;韮菜也不是很好,很多渣。
一看這碟雞就知道很鞋,不知雞下面的汁卻非常好吃,和雞肉很配合,增加了雞肉的味道,確實是為不夠嫰滑的雞肉加了不少分數。至於雞飯方面就沒什麼特別,飯偏硬了點,也不夠雞油香。

反正就在逸群對面,順道也值得試試看的。

津津餐室
地址:19, Purvis Street, Bugis, Singapore
營業時間:7:00 ~ 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