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人煮不代表一定好吃:珍味地道韓食


情人節那天在山林道看到一間奇怪食店,所以就找了一個周末去試試午餐,怎料午市竟然沒有營業。不知所措的我們只好向柯士甸道的方面走去, 最後停在這家新開的韓式餐廳前面,剛好有客人走進去,所以我們也就跟著他們進去了。
小店的面積不大,大概有二十個座位,如果兩排都坐了客人的話,中間的走道頗為狹窄。 天花板安裝了不少射燈,整體感覺很光猛潔淨。牆上掛著用粉筆字寫的是日午餐和二至三人套餐的黑板,還有一些廚師推介菜式。
餐牌只有一面,選擇不算很多,價錢算中等,有部份食物定價就比較高。愛吃雞煲的我本來想試試牆上寫著的$99薯仔辣雞煲,不過最後還是覺得中午吃雞煲有點過份而放棄了,反而點了一份$150的泡菜炒五花腩,因為泡菜炒豬肉是其中一款我超愛的韓菜,送飯一流,而且這裡用到五花腩,應該會更好吃。另外還點了一份套餐海鮮烏冬,本來店員說沒有,後來她跟廚師溝通了一會之後,就說可以煮,套餐包兩款泡菜和飲品。

泡菜炒五花腩用鐵板上,上檯時滋滋聲,很香。先吃一塊五花腩,肉有點實,不知道是切得不夠薄,還是肉煮過頭了,比我平常吃的沒那麼嫰, 偏乾,真是很失望。裡面除了泡菜還有洋蔥,用來炒的辣醬味道是不算的,不過有少許粉粉的,是那種可以很清楚感受到加了辣粉進去卻沒充分溶掉的感覺。
在餐牌看到辣椒泡菜,因為之前未看過也未吃過,所以點了一份來試,沒想到居然只有兩條,卻要賣$20,未免貴了點呢,至於味道也沒什麼特別,辣椒本身不辣的,只不過是釀入一些醃泡菜的醬進去。 
只是因為突然間很想很想吃烏冬所以才點,湯底很普通,味道有點像開粉的湯底,所謂的海鮮就只有蝦和魷魚,還有紅蘿蔔絲和翠肉瓜,沒什麼特別。 
跟餐的兩款泡菜,菠菜有點乾,麻油的香味稍嫌不夠;辣泡菜和泡菜炒五花腩一樣,醃醬裡面有一些粉粉的口感,另外泡菜不夠爽,入口腍腍杰杰的。 
本來套餐是有跟一罐飲品,所以我們就點了菠蘿汽水,怎料到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星期一至五才會送,六日是不會的,可是餐牌上沒有寫明,雖然這罐汽水只不過是$10,不過我還是認為寫清楚會比較好。

招呼我們的都是阿之媽,我聽到她們跟廚房都是講韓語的,所以我估計裡面的廚師也是韓國人,而我也看到他們用的是韓國辣醬,不過味道方面就有待加強,始終尖沙咀的韓國菜競爭很大,不能只因為是韓國人煮就能站得住腳。

珍味地道韓食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17號3A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