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炭爐叻沙:結霜橋叻沙

這家叻沙已經有五十多年歷史,在新加坡頗有名氣,而且特別之處是在於店家使用炭爐去煮湯底,別有風味。 
還未開始吃,十級濃郁的叻沙湯底已經撲鼻而來,湯底顏色雖不及328叻沙般深,但肯定不減其美味程度。先喝一口湯,蝦味很濃,鮮甜的味道混雜著椰漿香和叻沙香,我覺得這個湯底比328更親民。叻沙的精髓-獅蚶,鮮甜飽滿,好吃得不得了,整碗叻沙絕對是無可挑剔的,現在想起真有點後悔為何不一人吃一碗!!

他日如果再來新加坡,這碗結霜橋叻沙是非吃不可!

結霜橋叻沙
地址:Swee Huat Eating House, Blk 27 Jalan Berseh, Singapore
營業時間:9:00~18: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三休息)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