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加坡] 最有名咖央店:亞坤咖央多士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咖央,因為我覺得很甜,不過亞坤如此有名,又在偶然之間經過,又沒有理由不吃的,所以我和鬆弛就分享了一份咖央多和一杯凍檸茶。 
其實一份咖央多有兩塊完整的正方形多士,他們在中間切開,換而言之即有四件咖央多,不過我一開始不知道,而且多士比我們平常的較為扁,所以我一手就拿起了兩件,四塊多士夾起來一起吃。

咖央多士剛剛烘好,新鮮熱辣的再加上鮮牛油和咖央醬,果然是好好吃,連本身沒有很愛的我也即刻迷上,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牛油吧,咖央的甜醬之中帶少許牛油的鹽香,兩者實在配合得天衣無縫。沒想到這咖央多也成為我想再去新加坡的理由。 
凍檸檬茶很好喝,他有點像是雀巢檸檬茶的味道,甜度剛剛好,也能中和咖央的甜。 

亞坤咖央
地址:930 Yishun Ave 2 #01-02 Northpoint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769098
營業時間:7:30 ~ 22:30
網站:www.yakun.com (分店很多,可以自己在網上找)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