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賺錢買花戴:Surreal

間中都會遇到一些營業時間不怎麼親民的食店,想吃的話一定要特意安排時間,可是這家froyo店是我見過營業時間最短的,星期六1:30pm7pm,星期日1pm6pm,一星期加起來的總營業時間只是十多小時,在這個租金喪貴的年代,怎麼可能回本呢?不其然就想到店主大概是賺錢買花戴的無憂人士。

小店位於大坑新村道,可是我們由新村街1號走到盡頭都找不到,兜兜轉轉,發現原來新村街是分開兩截的,而這家froyo店就在一家大坑區頗有名氣的café店旁邊。一看到店的門面,還以為自己去了某個歐洲小鎮,淡綠色的外牆顏色,左右兩盞油燈,門口放著兩張鐵椅,不難被她的裝潢而迷倒。推門進去,牆身同樣是淡綠色,天花掛著水晶燈,配搭幾盞射燈,相當有格調。

週日的下午兩點,只有我和鬆弛兩個,可以盡情在裡面拍照。這裡除了供應froyo外,還有各式咖啡和茶類飲品,另外還有芝士蛋糕和brownie賣。
Froyo只有原味,Regular size$32,配搭一款toppings和一款saucetoppings約有二十款,新鮮生果只有藍莓、芒果和士多啤梨,其他的都是以果仁和餅乾碎為主,而sauce方面就有四款選擇,最後我們選了自家製mochi配搭意大利蜜思牌焦糖糖漿。
Froyo口感介乎沙冰與雪糕之間,很幼滑,但不是creamy那種,所以多吃也不會漏,不過乳酪的酸味不太突出,反而奶脂味更明顯。焦糖糖漿配著foryo吃還不錯,而且加的份量不多,不會喧賓奪主,不過不加也沒所謂,感覺上著重於為雪白的froyo加點顏色而已。自家製的mochi,口感煙靭,帶少許甜味,而且絕不像某些劣質mochi般充滿麵粉味,喜愛mochi的不可錯過。
Bite size cheesecake$10一件,$25三件,既然只有一口的size,我就點了三件試試。上檯前,店員細心的把一粒藍莓放在上面做裝飾,讓賣相看起來沒那麼寡。一開始看著這個迷你size,覺得賣$10一個有點貴,不過鬆弛和我都很喜歡這個蛋糕,入口帶點濕潤,口感雖不至於很軟滑但也不嚡口,芝士味濃,又不太甜,轉眼就迅速吃掉三個。

半個小時的悠閒之旅,只有我和鬆弛兩個人,伴隨著我們吃foryo的是店員播的流行音樂,整個氣氛悠閒舒適,如果週末你需要找個地方看看書,或者和朋友談天的話,不要忘記還有這個好地方。

Surreal
地址:大坑新村街37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