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高麗飽到不行的$50套餐:高麗韓國餐廳

這天本來是去天后一家新的壽司店試試,可是我到了門口不敢進去,因為裡面的裝潢不但奇怪,而且一個客人都沒有,店員頹頹的坐在高腳椅上玩電話,整個感覺讓人很沒信心她會好吃,所以決定轉場,最後就走到這裡。

知道這家韓燒已經屹立多年,可是因為玻璃黑黑的,從來都不知道裡面是怎樣。推門進去,燈光較暗,裝潢有點特別,牆上有韓國風的畫,天花掛了中式的紅燈籠。
午市套餐以燒烤為主,也有石頭飯、湯麵之類的,不過想要開爐自己燒烤的話,一定要兩個人以上才可以開爐,即是兩個人來不能一個吃燒烤一個點石頭飯,除非你不親自燒,讓店家在廚房裡燒好再端出來。
還未點餐就已經送上一杯熱茶和一杯凍的花茶,在這炎炎夏日正好用來降溫,所以我幾乎一飲而盡,不太甜又不會太冰,剛剛好。點完餐就送來五碟前菜和餐湯,前 菜有泡菜、白菜仔、薯仔、芽菜和豆卜,泡菜味道比平常酸一點,不過味道是不錯的,其他的前菜水準很不錯;餐湯比較普通,裡面有片片冬瓜,如果熱一點更好。
牛排骨和豬排骨。基本上醃肉的醬料都是同一款,我覺得偏甜了點,味道超濃,基本上完全用不到附上的燒肉汁,而且除了靠口感之外,單靠肉味是分不出是在吃什 麼肉的。通常到韓國燒烤店我都會比較喜歡吃豬肉,不過僅限於切成薄片的,厚身的就沒有牛排骨般好吃了,不過因為這裡可以選豬排骨,始終近骨位的肉都是比較 嫰的,所以感覺還好。
間中都會看到有一個侍應拿著一盤甜品四處派到將近吃完的客人的檯上,而並非他看到你吃完才上,所以我看到某些客人還在吃最後幾塊燒肉時旁邊已經有啫喱的 了,其實店家也不用這麼趕吧,雖然啫喱不太會溶掉,可是冰冰的才好吃呢。上螢光綠色的青檸口味啫喱,有加花奶的呢,偶然吃吃也不錯。

雖然一個餐只可選一款肉,但不用擔心不夠飽,因為飯很大碗,而肉的份量也不少,另外還有湯、前菜和甜品呢,整體味道不錯,所以賣$50算很便宜的了,經常附近不妨試試吧。.

高麗韓國餐廳
地址: 天后琉璃街13-17號A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