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只限在南丫島稱王:Shelly Cake Express

自從畢業之後,和莊友的聚會通常都只是吃飯,很少會去些什麼地方,是次適逢我生日,她們竟然提議到南丫島海灘曬太陽、吃海鮮。如此陽光的活動確實很久沒有做,既然她們如此有活力,我就奉陪到底,一齊去離島玩半天。

第一站我們就來到南丫島最有名的蛋糕店,其實我幾年前已經買過一次,那時候訂了兩個蛋糕,下午的時間在IFC交收,非常方便,印象中味道是不錯的,而堂食還是頭第一次。在這裡堂食設有最低消費每人$40,蛋糕套餐的價錢由$51$57,所以我們就每人選一個。
 
豆腐芝士蛋糕。相比起銅鑼灣某家上樓CAFÉ的豆腐芝士蛋糕,我覺得這個蛋糕豆腐味不算濃,同事芝士味也不重,好像兩頭不到岸,另外餅底也一般,雖然夠扎實,但牛油味不足,吃起來不夠香,味道普通。
士多啤梨乳酪蛋糕。莊友請店家替我們在碟上寫字當作是生日蛋糕,不過是要收錢的,可是我沒問要收多少。士多啤梨乳酪的部份帶少許酸,很適合夏天吃,裡面混合了士多啤梨果肉,不過果肉的部份有點過酸,口感也不算滑,但味道是不錯,我也挺喜歡吃。
曲奇忌廉芝士蛋糕。我沒有特別喜歡COOKIE N CREAM,因為嫌它太甜,這蛋糕COOKIE N CREAM味道很濃郁,愛吃這口味的朋友一定很喜歡,可是幾乎吃不到芝士味,如果我是為了吃芝士蛋糕的話我就覺得這個不合格了。
綠茶芝士蛋糕。雖然同樣是芝士蛋糕,可是這個的口感與剛才豆腐的截然不同,這個很實,硬綁綁的,不像在吃芝士蛋糕,綠茶的味道也不怎麼順口,不太推薦。
焗藍莓芝士蛋糕。焗的芝士蛋糕我一向都不太喜歡吃,因為我愛吃口感幼滑的,而焗過的通常都偏實,所以我只試了一小口,覺得有點過甜。
我點了一杯EARL GRAY,配芝士蛋糕就最適合,可以減低芝士蛋糕帶來的滯漏感。(照片中是友人的咖啡,不過因為杯子漂亮就拍下)

這裡的芝士蛋糕可能是整個南丫島最好吃的,可是又未好吃得讓我會為了這個蛋糕專程去南丫島,因為在市區做到更出色的芝士蛋糕大有人在。

Shelly Cake Express
地址:南丫島榕樹灣後街21號地下C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