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誰能代替你地位:串串貢

由於鬆弛非常不滿意前一餐的串燒,為了不讓自己有再有踩地雷的機會,我們選擇了這裡。上一次來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晚上十時多,有八成滿,有部份吸煙的客人就坐在室外。
已經忘了這裡到底有什麼串燒,認真的看看,覺得跟剛才吃那間有八成相似,大概是被人抄襲對象。剛才已經吃了一些想吃的串燒,只是不好吃而已,所以來到這邊還是點別的。
燒茄子。其實我一向都不太喜歡這樣燒茄子,我喜歡吃腍身的茄子,所以要走過油才好吃,或者開邊燒,中間的肉都變成軟腍。這串塗上燒汁的茄子,不會太爽也不會太乾,味道比想象中好。
金菇肥牛卷。可能大家會覺得金菇肥牛卷很普通,可是我和鬆弛都一致認為這串肥牛卷是我們吃過最最好吃的。上一次我和鬆弛吃到一串很足料,金菇超級多的肥牛 卷,可是並不得我們歡心。而這裡的金菇肥牛卷的好吃之處是金菇扎得夠實,size小小的,一口一件,吃的時候不用擔心咬不斷金菇,燒得又夠香口,必試之選。
麻辣雞肉串。雞肉雖然不算很滑,但又不是嚡的,上面灑了點孜然粉和麻辣粉,不太辣,都算惹味。
麻辣燒雞翼。雞翼開邊燒,容易燒熟之餘,客人又容易吃,不過也可能是開了邊的關係,所以裡面的肉汁稍欠,但雞皮脆脆的。
燒鯖魚。劃了兩個大交叉的鯖魚,顏色漂亮得不得了,看到魚肉肉汁在閃閃發光。肉質嫰滑,伴吃的特製醬汁,微酸之中帶少許甜,超好吃的。

始終能屹立於食肆林立的清風街那麼久,確實是有實力的。

串串貢
地址: 天后電氣道83號利景閣地下1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