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澳門.花城區] 帝影樓

這次失驚無神的澳門之旅,我幾乎沒有參與過行程安排,只舉例說了兩家我想去試的餐廳就算,全部都由其他同行友人拍板。中午到達澳門,第一餐來到帝影樓。來之前發現了一件小插曲,就是食友看地址的時候只看了新濠兩個字,就以為在新濠天地,怎料原來正確的地址是在新濠峰!!!我們只好再截的士去,還好也只是二十多元而已。
這裡的環境相當高級,一出電梯門就看到有一個用金幣砌成的蘋果,而那個蘋果竟然是空心的。沿著昏暗走廊一直走,到達用餐的地方,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景象,巨型的落底玻璃透入陽光,光猛開揚。
點心的選擇其實不算多,先點幾款試試看,如果好吃的話就再追加。
蝦餃。裡面的蝦很新鮮,爽口彈牙又有蝦味,蝦餃皮不會太厚但也不太輕易破掉,水準不錯。
黑糖馬拉糕。我一向都不怎麼愛吃馬拉糕,而這個馬拉糕確實很一般,糕身不夠鬆軟,黑糖的味道突出,甜度不夠,如果你是不愛吃甜的或者你會喜歡。
鮮蝦腸和叉燒腸。兩款腸粉也不俗,腸粉皮雖然不是很薄的那種,但吃起上來也不會覺得糊口,至於餡料方面還是蝦比較出色,大概這裡選用的都是靚蝦吧。
流沙奶皇包。不用我說,單看相片就知道這個流沙包有多好吃吧。用手把包子分一半,裡面的奶皇就已經忍不住要湧出來,所以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蛋黃味濃,入口幼滑不膩,包子又夠軟熟,相當有水準。
古法鹹焗雞。雞肉的肉質都算嫰滑,不過略嫌不夠肥美,而且我覺得鹹了一點。

點心的水準是沒有預期之中的出色,但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有點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之感,不過那個流沙包確實是很好吃的。

帝影樓
地址:花城區廣東大馬路新濠峰11樓

2 意見:

「看地址的時候只看了新濠兩個字,就以為在新濠天地,怎料原來正確的地址是在新濠峰!!!我們只好再截的士去,還好也只是二十多元而已。」<-- 這個看得我差點笑死... XD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