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興趣不大:民食燒味漢堡茶餐公司


上幾個星期看到有朋友說第一次吃時新的漢堡包,其實我一次也沒有吃過!!雖然我間中都會去那邊覓食,可是每次我都被麻辣小舖吸引住,但自從麻辣小舖轉手引致水準下滑之後,我就比較少去那邊,也就一直沒有試過漢堡包。星期五的晚上我又和鬆弛在土瓜灣區找尋安樂窩,活動完畢後,鬆弛就說帶我去吃一家新開的港式漢堡包店,聽聞是和時新打對台的。

餐廳就在時新的附近,格局和裝修和普通的街坊茶餐廳無異。這裡是自助式的,首先到收銀處點餐付款,然後拿著號碼紙等拿食物。很有趣的是叫號碼的音樂,是酒樓「職工檯圍用膳」那種,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聽到這個音樂,我也忍不住想要扮知客小姐嗌咪。


芝士漢堡飽。其實這個漢堡飽沒有太特別,就是夾著漢堡、芝士和一些沙律醬,未至於是非常好吃,可是又不是不好,但就是未能夠留下什麼深刻印象。


咖喱滑蛋叉燒飯。咖喱很香,屬馬來亞式的椰香咖喱,不太辣,充滿椰汁香;叉燒肥瘦均勻,入口鬆化嫰腍,只是欠了點蜜味;滑蛋都算滑,只是有小部份煮熟了點;米飯最不濟,水加過量,有點糊口。


夏天的胃口比較少,我們兩個吃了一碟飯和一個漢堡包,一人一杯飲料就已經飽了,沒有去對面再試漢堡包,還是留待一下次吧。

民食燒味漢堡茶餐公司
地址:紅磡黃埔街6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