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應該只有中式甜品好吃:潤一潤甜品屋

上個月和食友們在紅磡吃過車仔麵後,想找甜品吃,曾經經過這裡,可是門面不太吸引,結果沒有試。是晚又要在紅磡區尋找甜品店,看到有兩位認識的食友都說這裡的甜品不錯,所以我就決定來試試看。

其實他們說好吃的中式糖水也不太合我心意,中式糖水之中我最愛吃的就是湯圓,所以我就點了一碗薑汁湯圓。鬆弛本來很喜歡吃楊枝甘露的,可是他不喜歡椰奶的味道,所以買之前通常都會先問一下裡面有沒有加椰奶才點,不過這裡的芒果汁底已經預先做好了,好像是有加點椰奶,但沒想到他竟然仍照樣點。
湯圓是小顆的,不確定是不是自家製的,不過味道不錯,湯圓皮不會太厚,香甜軟糯,裡面雖然未至於是流心狀,但至少不是又乾又實的那種。薑湯汁的甜度也剛好。
楊枝甘露。沒什麼特別之處,楊枝甘露很難會弄得難吃,所以要突圍其實一點也不容易,這個中規中矩,鬆弛最後也完部吃掉。

這裡其實有一些創新西式甜品,可是賣相很奇特,一點也不吸引,還是聽從食友所講,穩打穩扎吃些中些糖水吧。



潤一潤
地址:紅磡湖光街1-7號聯盛大廈10F地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