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用後分享] 旅行好幫手:Telecom Square HK(台灣篇)


前幾年旅行上網還不是那麼普及,每次訂酒店都一定要選家有wifi的,而且去旅行前還要搜集關於免費上網的資訊。

有時並不是要邊旅行邊上傳相片到fb,而是對我這種喜歡四處亂逛的自遊行旅人來說,找路是很重要的一環。以台中台南這種沒有捷運的地方為例,交通就只有的士或巴士,所以大部份朋友要在市區移動,都會選擇坐的士,可是走路卻是最能深入認識那個城市的方法,因會遇上有趣的店、有趣的人和有趣的事。
這次帶著Telecom Square HK的Pocket Wifi在台中台南之間穿插,接收完全無問題,而且速度很快,就算鬆弛用來打網上連線遊戲也沒可以,而且簡單易用,開機只需按Power掣,就會自動連線上網。
除此之外,這次還特別一起租用了Power Bank,長時間開著也不怕不夠電,只要不是一直用著高流量的Wifi,如看片或打遊戲,用足一天應該沒問題。另外自己的手機後備電源也不夠耐用,Power Bank可順便替我的手機充電。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以下網站找一個合適的旅行好幫手,跟你去旅行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