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青年廣場的明星店:Palco Ristorante


有幾次經過柴灣地鐵站都看到青年廣場,但就未曾踏足,是晚鬆弛說來這裡吃飯,沒想到原來有家評價不俗的餐廳。我們七點多入座時只有大概四成滿,但半個鐘後就坐滿了要不是鬆弛事先訂了位,可能吃不到,
晚市套餐有五款選擇,也可以散點,套餐包括沙律、餐湯、主菜、甜品與餐飲,價錢介乎二百至三百之間,有意粉、意大利飯,也有肉類。我的首選當然是意粉,而鬆弛就在魚和豬手之間選了豬手,因為浸煮豬手這個煮法聽起來挺特別。
周打蜆湯。湯不會太杰身,都挺足料,有薯仔粒、蜆肉等等,如果忌廉再濃一點和熱一點就更好。伴湯的麵包有麵包脆片和軟身麵包,麵包脆片偏硬了點,反而比較喜歡另一款外脆內軟的,與橄欖油和黑醋更對味。

巴馬火腿沙律。沙律醬汁可以自選黑醋汁或蜜糖芥末汁,我們都要了蜜糖芥末汁,沙律菜夠清爽,雖然巴馬火腿只是薄薄一片只也算有鹹香,整體不錯。

鮑魚意粉。比較少吃到鮑魚與意粉這個配搭,三隻鮑魚仔炆煮得很入味又夠腍身,意粉比一般坊間的煮得硬身一點,更有咬口,雖則覺得鮑魚與意粉並沒完全融合在一起,但以味道來說的確是不錯。
豬手。以浸煮的方法把豬手浸熟,豬手肉質軟腍,鹹度適中,配上特製的酸菜,也挺好吃的,另外伴碟的黑松露薯蓉也很幼滑富薯味。
甜品是朱古力慕絲蛋糕,朱古力味很濃郁,不會太甜,一件的份量吃著吃著也不少,所以雖好吃但也實在吃不下了。
餐飲要了檸檬茶方便消滯,可是我那杯熱檸檬茶實有夠很澀,結果喝了一口就放棄了。
 

吃甜品時遇上友人,真沒想到會在這裡見面,因為他們都住得比較遠,竟也特意來這裡吃晚餐,原來是其他朋友介紹而來的。門口看到很多黃栢高及明星們與廚師的合照,心想這裡應該是頗有人氣的,下次再來的話還是要先訂位吧。

Palco Ristorante
地址: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4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