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街坊美國菜:瑪麗蓮美國餐廳


已經很久沒有和鬆弛一起吃午餐,是日終於找到機會,特意約在旺角找他,午餐的地點就由他選。以前好幾次經過這條街,從從未留意到有家小店,因為店面實在太不起眼,但沒想到這裡在開飯網的評價還不錯。

店子很小,只有三張檯,不算太擠迫,不過預了一定要搭檯。店內負責招呼的應該是老闆娘,說話有點倔,好像不太好提出不必要的要求,雖然她不算不禮貌,但會令人有點不舒服。


除了午市套餐之外,還有一系列的套餐可以點,總括來說選擇也頗多,價錢也相宜,有不少看似挺吸引。
南瓜湯。其實不太確定,因為餐湯每天都不同,也沒有看到名字,只是自己的感覺。湯的味道很特別,香料味很重,但很好喝,最重要的是湯夠熱,值得一讚。
鬆弛點了法國香橙鴨配薯泥。送上時鴨脾是直放著的,賣相特別的但也要放下來才可以處理一刀切下看見鴨脾肉似乎很嫩滑吃在口中也証明了是對的應該用了不少時間炆煮才有這效。雖然在品嚐鴨肉時沒有吃到濃濃的但它的煮汁做得香濃配合起鴨肉一起吃還帶出肉味
新奧爾良蜜汁豬扒配意粉。其實自己很少會點豬扒,不過是日突然想吃一下,就試試這款蜜汁豬扒。蜜汁味其實並不重,也不太知道這個蜜汁與新奧爾良有什麼關係,不過味道是不錯,豬扒的肉質也不會太嚡,不吃牛的朋友可以一吃
 餐飲要了凍檸茶和熱朱古力,凍檸茶沒有,茶色似乎深了一點朱古力挺好喝,不像一般茶餐廳般又稀又沒有朱古力味。
兩款午餐水準也不錯,雖然不至於令人印象深刻,但價錢與質素絕對是成正比的如果想要在附近吃西餐,又不想跑去找扒房的話,不妨來這裡試試看。

瑪麗蓮美國餐廳
地址:旺角通菜街238號地下A3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