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始終都是鹹食比較好:咖啡弄


今次已是第二次來咖啡弄,第一次在銅鑼灣店試業時,這次也是在試業期間來。店子12點開門,我們11點45分到達,那時已經有十多人在排隊,幸好新店店面夠大,所以一開門就可就坐。
新店比銅鑼灣店寬敞,而且有落地大玻璃窗,感覺較為開揚。另外這裡設有向街的一排高櫈檯,看著熙來攘往的街道,而自己則坐在咖啡店內舒舒服服的喝茶,心情應該會特別悠閒。
冰鮮果茶。覺得這是餐牌上最抵也是最好喝的,色彩繽紛,又多生果果肉,味道清新又不會過甜,自斟自飲可以慢慢嘆。

玉米里肌起士可頌。第一次來咖啡弄就是吃了這個,簡單但味道很好,牛角飽很鬆軟,半溶的芝士與火腿片是絕配,而伴碟的沙律的份量好像比第一次多一點。其實現在所有鹹點都附有沙律菜,應該是考慮到飲食均衡這一點吧。
北極蝦吐司佐茴香葉。這個迷你小蝦常在北歐的菜式中出現,雖然細小,但肉質甜美,伴過沙律醬後滿滿的鋪在吐司上,再灑點香料,味道很好,而伴碟的薯角也烤得香脆。
咖哩牛腩佐法國麵包。沒想到這裡出品的咖喱牛腩還挺辣,牛腩和薯仔炆得夠腍身也夠入味,沾著法國麵包吃,相當惹味。
燻雞吐司披薩。相比起其他鹹點,這個雖然較為普通,但加上芝士烤成金黃色,配以燻雞餡,其實味道也不賴,不過我最喜歡還是旁邊的薯仔沙律啊!
黃金拿破崙千層派。拿破崙是其中一款比較喜歡吃的甜品,之前聽朋友說過這裡的不錯,就點了一個來試,可是大家都非常失望。拿破崙一點也不鬆脆,且偏腍身,裡面的吉士醬也沒有做得好,不明白為何會覺得好吃,不過後來跟朋友說起,她便把之前的那件拿破崙的照片給我看,的確看得出有鬆脆感,橫切面看來也比我那件好一點,希望今次只是偶有失手吧。
草莓冰淇淋鬆餅。上次來吃過這裡的鬆餅,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有同行朋友未吃過,也就點一個大家分享。份量是一貫的巨型,四大片鬆餅加一球草莓雪糕與吉士。鬆餅外脆內實,蛋味很濃,像雞蛋糕很扎實,也十分飽肚。另外大家一致認為多一球草莓雪糕而不要吉士球就更好,因為吉士球味道很普通。
再來的食後感還是跟第一次一樣,就是這裡的鹹點比甜點出色。聽說現在已開始出現人龍,如果一大班朋友就未必會再來,但若一個人在尖沙咀找到地方吃點東西休息的話,或者會上來碰碰運氣吧。

咖啡弄(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38號漢興大廈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