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Mari的選擇太少:Roll & Mari


「星星」雖然已經播完,但似乎熱潮還未減退,近來尖沙咀的幾家炸雞店都大排長龍,到目前為止我只看了一集,暫時未想去吃炸雞,不過韓國菜一直都是喜歡的菜系之一,久不久又會想去吃個豆腐鍋,是日又來到金巴利街,隨便找一個店去試試看。

由天文台道轉入金巴利街,走了一會就被這家店的門面吸引著,特別店名有Mari這字,就是韓式迷你紫菜飯卷,之前在School Food吃過很好的,所以好奇想知道
這裡會不會賣什麼特色Mari。
店子小小,裝潢簡約,正播放著K-Pop,招呼我們的男人是韓國人,懂少許廣東話。二人座位有點迫,檯比較小,我們點了三樣東西,就幾乎放不下。

一心想吃Mari,當然先看看有什麼款式,但餐牌上的照片不怎麼吸引,也只有三款,比想象中少得多,最後隨便選了賣相最簡單Color Mari。

Color Mari($45)。以顏色來看,中間應該有青瓜、甘筍絲等彩色蔬菜,還嚐到一點點像魚醬的味道,另外Mari配了一碟黃色的甜甜醬,整體味道一般,不算特別,沾了醬也沒有變很好吃,跟School Food的Mari差得遠。
石鍋豆腐湯($55)。熱辣辣的豆腐湯,裡面有豆腐、蝦和蜆,不知為何喝起來覺得有一種公仔麵味粉的味道,還好的是喝著又不會覺得口渴,而且味道與辣度也是不錯,可以說是便宜又不錯。
辣醬冷麵($65)。是日天氣稍為轉涼,但鬆弛想吃冷麵,就點了個辣醬版本。冷麵的份量挺多,有青瓜、醃蘿蔔和半隻蛋,蕎麥麵很煙韌彈牙,不過如果先替長長的麵條剪開的話,吃的時候就沒那麼狼狽。

雖然這裡只是家小店,但韓式小菜無論如何也是不可以缺少,就算只有泡菜一款也好。另外既然店名是Roll & Mari,不妨可以多設計不同口味的卷物和Mari,因為韓國街的競爭實在很大,反而主打Mari的店不多,如果做得好的話應該可以殺出一條血路。


Roll & Mari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1號E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