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三重.鳥羽] 女生許願的地方:神明神社

離開民宿後,要等差不多兩個鐘才到午餐時間,所以就選擇在附近轉轉,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逛,最後來到這個海女文化資料館。館門前有個停車場,想要到神明神社的人也會把車子泊在這裡。
資料館裡有介紹海女的歷史,也有展示海女捉海鮮時所用的道具還有不少介紹週邊地區的旅遊指南、單張,我在那裡找到一張介紹鳥羽附近可以吃燒蠔放題的店家的list呢!
沿著指示牌向上走大概十分鐘就到神明神社,聽說這個神社對於女性的祈願特別靈驗,所以吸引了不少女善信去參拜。
 
路上有少量攤檔,其中有賣即燒生蠔的,5個500YEN,想過過口癮也不錯,另外還有售賣輕食的茶屋。
 當中最大的一家店裡面售賣很多土產,樓上還有咖啡店。
 店內有不少特色醬油,都是用牡蠣去調製的,試吃其中一款混合了海帶的,味道很濃郁。
 珍珠口味的雪糕,說有美肌效果哦~
 店內有播放著關於海女的記錄片。
 樓上有咖啡,輕食,也有窗邊的位置可以看看窗外的風光。
不知道當日是否特別的日子,神明神社有一條長長的人龍,很多人在排隊祈願呢!

神社面積不算大,很快就已經逛完一圈,如果像我們一樣去海女小屋吃午餐的話,不妨安排逛神社作為早上的散步活動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