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火辣會員生日飯局:霸王風味

上月剛來試菜,是晚又和食友來辦生日局,順道多試幾款菜式。餐廳本來用上方形檯,不過我們一行十多人,公關方面為我們準備了大圓檯,很感謝她們的幫忙。

上次品嚐過的招牌北京烤鴨、富貴黃金蝦球、涼拌家鄉桂花魚等等,水準依然出色,食友們都滿意,這次介紹一下其他菜式。 

咱家製鎮江肴肉。粉紅晶透的肴肉,肉質扎實有彈性,沾一點香醋同吃,清爽不膩。
梁溪脆鱔。烏亮的脆鱔在燈光之下閃閃發亮,入口香口鬆脆,帶麥芽糖的香甜味,是很好的下酒菜。

陳年花雕醉雞。花雕的酒香恰到好處,充分滲入雞肉之內,且雞件已經細心的去了骨,吃下都是啖啖嫰滑的雞肉,確實不錯。
巧製黑醋排骨。醬汁調較得剛好,醋味不會太搶,肉質腍滑,不會過多肥肉,而且不是入口即化那種,仍然保留一定咬口,覺得這種口感更好
四川宮保安格斯牛肉。與平常吃到的宮保菜式口味有點不同,味道偏甜一點,也少了宮保菜類本身的醋味,選用上安格斯牛肉,肉質鬆軟多汁,十分惹味。
蝦籽鍋塌豆腐。豆腐先沾了蛋液再將兩面煎成金黃色,外層微微脆,豆腐入口滑嫰,伴隨著蝦籽的香味整體食味不錯。
擔擔麵。湯底帶輕微的麻辣,也混合著麻醬的香味,另外麵條沒有被煮得過腍,整碗擔擔麵的口味不俗。
蟠桃壽包。有一陣子沒吃壽包了,新鮮蒸好的壽包沒可能不好吃,做得又香又甜。

今晚實在很高興,與一大班同樣愛吃的朋友一起吃生日飯,大家一邊吃著美食,一邊交流飲食心得,吃吃笑笑的就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希望同行的生日食友們都吃得滿意吧!

霸王風味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98號翡翠中心一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