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泰味早午餐:Namo – Avant Thai


周末主要都是和鬆弛四處去吃喝,不過偶然和朋友一起享受美食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是日就得到好友的邀請,三個女孩一同來試試這裡的Sunday Brunch。
是日天氣超好,有藍天有陽光,不過有點太熱,所以急急步入餐廳內休息。雖然餐廳是半開放式,不過室內也挺涼快,而喜歡跟陽光玩遊戲的客人,就可以選擇坐到室外的地方。
餐廳的裝潢甚為摩登,黑色的牆身,配以深木色的餐桌椅和灰藍色的梳化,天花則掛著酒杯型燈泡吊燈。

餐廳請來米芝蓮一星的西班牙主廚Alejandro Sanchez,與另一位泰籍主廚一同主理,食物走新派前衞泰菜路線,融合西班牙菜與泰國菜的特色,特別是前菜方面會做成細細碟,主廚更稱之為Thaipas呢!



周日的早午餐是Semi Buffet,頭盤甜品是自助形式,再有餐湯和主菜,另外果汁與啤酒任飲,每位$298,如果多加$200,還可以任飲紅酒、Spirits等。
頭盤部份選擇不算多,但頗為精緻。柚子沙律很清新,柚子清甜,醬汁酸酸甜甜,相當開胃;生菜包,沒想到頭盤也會生菜包,豬肉碎不太辣,但包著新鮮生菜同吃,味道清新;米紙卷,分別有蝦和牛油果口味,兩款也不錯,沾些魚露來吃最合適;香茅肉腸,大家都很欣賞這款腸,忍不住拿了幾次,肉腸香料味重,微微辣,是比較少吃到的香腸味道;漢堡包,雖然等一下還會有主菜,但也拿了一個來試,也幸好有試到,因為味道真不錯,特別是裡面加入香料的漢堡扒,美味又多汁,漢堡包的部份也夠鬆軟。

其他的如炭燒豬頸肉、泰式蛋餅、香葉包雞、蝦餅等等也不錯,另外餐廳方面準備了好幾款不同口味的泰式沾醬讓客人選擇,用來配搭小吃就更惹味。

餐湯分別有冬蔭蝦湯與南瓜蟹肉湯,冬蔭蝦湯的酸度頗高,不算太辣,有椰奶香味;南瓜湯也好喝,南瓜味濃又夠甜,而且蟹肉是鮮拆的,所以吃到少量蟹殼。
主菜四款一,我們有三個人,就算了其中三款一同分享。檳城咖哩醬烤鴨胸伴茘枝。最好吃的一款主菜,檳城咖哩醬一點也不辣,可能是加入荔枝去煮的關係,帶點甜味,與烤鴨胸很搭。而烤鴨胸的肉質也不會太乾,有咬口但不是嚡口。香辣醬香煎鱸魚,鱸魚煮得有點過熟,還好本身伴吃的咖喱汁椰香味濃,很適合配飯吃;黃咖喱雞,雞肉卷味道還不錯,只是黃咖喱略為鹹了點。
每款主菜也可以選配Pad Thai、糯米飯或白飯,白飯的份量十足,有平常在街外點的兩碗白飯之多,完全不怕不夠飯伴咖喱吃。至於Pad Thai味道也不賴,炒得夠乾身,河粉也夠滑,儼如多一道主菜。
甜品方面只有芒果糯米飯、薑汁焦糖燉蛋與奶凍三款選擇。芒果糯米飯有普通糯米與加入班蘭去煮的綠色糯米,口感煙韌但略為硬身;薑汁焦糖燉蛋非常好吃,味道有丁點咖喱的感覺,不知是否加入了黃薑粉,入口幼滑,甜度也剛好;奶凍的奶味很濃郁,但口感偏硬,如果可以滑溜一點就更好。

以$298這個價位來說,都算是物有所值,頭盤的水準甚高,和好友們忍不住吃完又吃,而且又有任飲果汁啤酒,的確是好好享受假期午餐的好選擇。


Namo – Avant Thai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G2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