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意粉炒得出色:HEITI'S House


潮濕陰冷的天氣令人很疲倦,就算在床上醒來,也不願意離開床鋪,還好是周日,可以懶一下,最後一點多才起床。由於肚子太餓,不想去太遠,就去新蒲崗那邊試試這家新開不久的西餐廳。
到達時差不多兩點半,本來還擔心過了午餐時間,還好店內仍有不少客人,也不斷有客人光顧,心想這裡的午餐可能供應至三點吧。

午市套餐的選擇不少,價錢由八十多完至百多元不等,包餐湯或沙律、麵包和餐茶,此外周末需要額外付加一服務費。

餐飽先送上,麵包很鬆軟,本身帶有淡淡的芝士鹹香,而且麵包挺熱,切開中間夾著牛油同吃十分好;餐湯是忌廉南瓜湯,南瓜味濃,非常夠熱;頭盤沙律是黑醋沙律菜伴水牛芝士球,沙律菜都算新鮮而不太苦,加了點橄欖油作點綴,還有水牛芝士球,味道不錯。
香蒜蒜香海鮮露筍炒意粉。一眼看到是炒意粉就選了它,結果沒有令自己失望,雖則海鮮只是普通的蝦與青口,但味道卻很不賴。一來意粉炒得夠香口,上檯時溫度足,蒜香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濃而變得過鹹,如果加一點辣椒去炒可能會更好吃,不過自己額外加上Tobasco後的口味也不錯。
澳洲黑安格斯西冷扒。西冷看似煎得不錯,雖然比我們要求的medium rare略為熟了點,丁點血水都沒有,不過口感還好,不會太乾,只是西冷本身有一條筋較難切開,牛味也真的欠奉。

餐茶分別要了一杯熱和一杯凍的檸檬茶,熱的那杯茶底太濃,濃得有點苦,加了糖也幫不了多少,所以喝了一口就放棄了。

食物整體都不錯,特別欣賞炒意粉,真的好吃,就算是安格斯肉眼,味道也是可以的,只是牛扒本身的質素普通而已,所以要坐此區立足應該不難吧。

HEITI'S House
地址:新蒲崗仁愛街48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