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南.住宿] 超有特色的便宜民宿:捉鳳凰

這次去台南,特別選了老房子改建而成的民宿,其實台南有太多太多漂亮的民宿,很多都很吸引,不過價錢不便宜之餘又不容易訂,所以想住的話要早點訂和多點付出

留在台南兩天,選了兩家民宿去體驗,其中一家就是這個捉鳳凰民宿。這家民宿有兩個點,一家在海安路,一家在神農街。我們住的這家在海安路,裡面有兩間房。

雖然是老房子,但在外面看一點也不殘舊,進門還先得用密碼呢!
裡面的裝潢整潔,射燈的運用很好,整個感覺頗有時代感。

在common area有旅遊書可以借看。



選這裡的最大原因是看到樓中樓的設計,民宿裡面兩個房間都是這樣設計的,客廳在下層,睡房在上層。
民宿裡面有共用的冷暖水機,也有雪櫃,再經過漂亮的長廊走到盡頭,就是我們的房間。
房間很闊偌,很舒適的啡色梳化床,所以這間房其實可容納最多四個人。
洗手間面積不小,有沖涼液和洗頭水,但就沒有毛巾、牙刷等梳洗工具,所以全部要自備。花灑的水力很不錯,沖涼的感覺很舒服,不過覺得可以加個浴簾,沖涼時就不怕把整個浴室弄得濕答答的。
在香港不易找到這種樓中樓的地方,雖然的時候是冬天,爬樓梯有點冷,不過很過癮,而且看不到電視,可以專心睡覺。
睡床很大,睡三個人也可以,不過樓上沒叉電插頭,反而在樓梯有一個。
這是白天補拍的門面與公用空間,陽光由窗外透進來,看著又是另一種美。

房間NT$3,000一晚,算是比較中價的民宿,可是值得一住。回看這家民宿的網頁http://www.ezding.com.tw/index.jsp,這裡可訂的民宿質素都不錯不單只有台南,台灣其他地方也可以訂到,但選擇就不算多,不過台南地區的民宿真的超讚,此刻又想計劃去一趟了!

捉鳳凰
地址:台灣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96巷11號
網址:catchphoenix.pixnet.ne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