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喜歡睡覺的貓兒:貓門咖啡

 第二家要去的店是貓門咖啡,主要是為了看貓貓而來。不知道這裡一共有多少隻貓,當天見到三隻,不過來光顧時正值下午,貓貓們都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睡覺。
 咖啡店面積不大,但很有家的感覺,溫暖的裝潢,加上門外透進來的和熙陽光,是最適合來消磨懶洋洋的下午。這裡沒有餐牌,飲品和食物都用了色彩繽紛的粉筆寫在牆上的黑板,雖然聽說這裡的提拉米蘇味道不錯,可是實在很飽吃不下,還是專心來玩貓貓好了。
貓門限定版的明信片。


聽說老闆與老闆娘曾榮獲2012年咖啡拉花大賽的亞軍與季軍,所以架子上都放了他們的獎座。

客人要先到櫃檯落單和付錢,每人消費最低一杯飲品,不過我和鬆弛都不喝咖啡,欣賞不到他們的拉花,只簡單的點了花果茶和抹茶拿鐵。
 貓貓們都在睡覺,只有一隻黑貓在活動,貓貓都慣了與人相處,所以都不怕人,睡覺的時候可以輕輕撫摸他們,超可愛的呢~所以為他們拍了好多照片,如果可以抱一下玩一下就好,不過他們都睡得好熟,不忍心打擾咯!最後其中一隻小貓貓睡醒了,所以抱了他一會兒。
 沒有喝咖啡,我點了熱的柚子茶,味道正常,反正是為了貓貓而來,好不好喝反而是其次。

在櫃檯附近有個小書架,上面有一些書可以自由拿來看,當中有一本是台灣人寫的,叫作"我和那些貓店長的咖啡漫遊",裡面介紹了不少台灣有貓咪坐鎮的咖啡店,這書還出了兩本呢,真的好想全部都去一次呢!
冰抹茶拿鐵。茶面浮著一粒輕輕烤過的綿花糖,不知道是否點了杯冰的,所以覺得抹茶粉沒有溶化得很好,喝起來不夠滑,還好抹茶味很重但不苦澀。

發現他們的公休日經常會轉換,看過幾篇不同的博文,日子也有所不同,最好就是以臉書上所顯示的為準哦!

貓門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34號
營業時間:9:00-21:00(周四公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