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台式家庭風味:小滿食堂

小滿食堂就是位於超人氣抹茶雪糕店蜷尾家附近,入口在小巷裡,很容易就會錯過。
小滿食堂只賣套餐,當天有飯糰套餐和雙主菜套餐,可惜鬆弛沒有聽清楚店員所說,進店時又沒有看清楚門口的餐牌,結果我們兩個點了同一個餐,吃不到飯糰了!
 餐廳由老屋整修改裝而成,但仍然保留一點古舊的味道,特別是店內的擺設,如幻彩的舊式掛鐘。這裡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日本漫畫深夜食堂,一個只供應簡單美食但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每天配搭的小菜都不一樣,這也是小滿吸引人的地方,每次來都應該能讓你感到新鮮。
蔬菜粒薯仔沙律拼黑椒枝豆。
蒜蓉炒青菜。
肉碎拼滷蛋。
蒸魚。
蘿蔔粟米豬骨湯。
 甜品是芋頭西米露,不過已經吃到很飽,吃不下了。
小菜很有家的味道,就好像去了一個台南人的家裡作客,吃著他們平常在家裡吃到的簡單菜餚,是真真正正的台南家常菜。味道不複雜,簡單美味,還有媽媽的味道,特別是蒸魚和肉碎,超下飯的,也感到白飯都特別好吃,所以我和鬆弛都非常滿意!

去台灣好多次,不計頭街小吃,實在沒什麼機會嚐到台灣菜,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來吃。記得一定要訂位,因為餐廳面積不大,也因為店子小,所以食物份量要一早預備,大家可以透過臉書專頁訂位
記得訂了就不要失約,去不了記得先給店家通知一聲哦~~

小滿食堂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47號
營業時間:週三 - 週日: 16:00 - 21:00
專頁:小滿食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