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台式美味蒸餃:李氏蒸餃專家

把車開回民宿取回行李後,第一站先到李氏蒸餃專家吃早餐。來這裡當然要點蒸餃,額外還點了一碗酸辣湯和炒貓耳朵。來到門口有膠餐牌和紅色筆點餐,點好就交給店員,吃完之後再付的。
酸辣湯的配料很多,有木耳絲、蘿蔔絲、豆腐絲等等,味道比平常的偏酸了點,不過整體味道還不錯。


蒸餃的包法很特別,中間包成一個三角十字,看著以為皮厚又乾,但原來餃皮不厚而且裡面的餡料鮮味多汁,好好吃呢!
其實以我們一貫作法,應該吃完煎餃就走,不過在網絡上看到有人介紹炒貓耳朵,而在香港不常吃到,所以也叫了一碟。炒貓耳朵沒什麼料,就只有芽菜和蛋,貓耳朵挺有咬口,味道不錯,如果可以再濃味一點就更好,而鬆弛則說那些炒蛋炒得很香口。

李氏蒸餃專家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1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5:00~ 21: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1 意見:

您好:
我是三民/東大出版社地理教科書編輯
想借您本篇拍攝的大作放入教科書中,用以介紹貓耳朵
請問是否能請您以電子郵件聯繫我,洽談後續授權事宜
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提出,感謝您
敬祝 平安順心
連絡方式:sanmingeography@gmail.com 莊小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