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 Tunbow咖啡拉花班

開心得到好友的邀請,參加Tunbow咖啡機舉辦的拉花班。雖然自己不特別喜歡咖啡,但拉花這東西卻很有趣上年曾經參加一個拉花班,算是有一點的認識,不過一直沒時間再去進修,所以今次就算要到元朗去學習,也一口答應。

工作坊在元朗文化生活薈舉行,是三聯書店的旗艦店,逢周五、六、日的日子,定期舉辦不同講座及活動,店內也有咖啡室,滿足讀者不同的需要。

沒有用過咖啡機,不過Tunbow的意式特濃咖啡機用法簡單,很快就能上手,可以輕易地沖出一杯咖啡。
拉花師傅很用心教大家,不過拉花始終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學成,所以就算每人有兩杯的拉花機會,也沒有拉得很好看,唯有用朱古力醬在奶泡面上畫花補救一下。
只有最上面的一杯是我拉的,因為拉不好所以要加點朱古力醬裝飾一下。拉花師傅也特別示範了進階的拉花圖案,有熊仔圖案,也有其中一個是女孩的側面,真的畫得很漂亮呢

本來以為拉花是在咖啡店才能做得到,如果家裡有了部Tunbow的意式特濃咖啡機,就可以在家裡沖咖啡再自家拉花,偶然在家有個閒情逸致,玩玩也不錯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Tunbow的專頁去看看

https://zh-hk.facebook.com/TUNBOWH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