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早午餐: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2014年的第一個周末,和幾位食友來到38樓的AVA,品嚐第一天推出的爵士樂Brunch。雖然當日瀰漫著煙霞,未能看清楚維港對岸的景色,但這個新推出的爵士樂早午餐有駐場唱片騎師現場演奏輕快爵士樂,所以仍無損大家的好心情。
週末早午餐逢星期六、日12:00至15:00供應,每位$368,頭盤與甜品都是自助形式,除了即製主菜外,每位奉送歐陸海鮮拼盤或刺身拼盤,另加$98可享有兩小時任飲葡萄汽酒、餐酒、朝日啤酒及汽水。
頭盤的選擇不少,有巴馬火腿配蜜瓜、沙樂美腸、煙三文魚、烤三色椒、芝士拼盤、各式沙律等,每款也試了一點,味道都不錯。其中一款頭盤較為特別的是珍珠雞,大家都沒料到可以在這裡見到珍珠雞,儘管如此,這裡的珍珠雞賣相有趣打開內裡如夾心三文治,味道更是意想不到的好,還有食友吃了兩件呢另外還有燒牛肉選擇,不過要留肚吃主菜所以沒吃,但看著食友吃得津津有味,心想應該是不錯的。


除了自選頭盤,還有歐陸海鮮拼盤或刺身拼盤二選一,海鮮包括雪蟹腳生蠔,至於刺身拼盤則有三文魚吞拿魚和其他魚生,兩款都很吸引美味,只能選一款有點困難啊
因為是早午餐,蛋類當然少不了,喜歡吃蛋的可以點海鮮鮮蝦奄列或傳統班尼迪蛋,不過怕自己吃不了太多,因為大部分主菜都配有水煮蛋、太陽蛋或炒蛋等。

主菜部份有六種,本來是打算各自叫的,但結果在座六人都沒重覆,最後還是大伙兒一同分享。
美國牛排配太陽蛋、薯條及炒蔬菜。太陽蛋超大隻,而且煎得很漂亮,加上兩塊煎至七成熟的小件牛扒,簡單而美味。
烤煙三文魚、法蔥及芝士三文治配炒蛋。三文治外層烤成半溶的金黃芝士很吸引,中間夾著煙三文魚作餡料,是很好的配搭,不可能會不好吃。
蟹肉、煙肉、生菜、蕃茄蒜香意大利飽、脆薯角及蔬菜。蟹肉炸成蟹餅,配以煙肉、生菜和蕃茄,開始點菜時以為份量不多,但意大利飽份量不少,加上炸薯角角伴碟,一個女孩子應該無辦法吃罷一份。
香草烤羊架配芝士馬鈴薯。羊架略嫌煎得熟了點,但還好肉質沒有太嚡,而且保留了少量肉汁。
龍蝦扁意粉配龍蝦忌廉汁、乾蕃茄及火箭菜。龍蝦忌廉汁很香濃杰身,每條麵條都平均沾到,加上彈牙甜美的龍蝦肉,挺好吃呢
慢煮鴨腿配炸香蕉片麵包及水煮蛋。配水煮蛋的慢煮鴨腿還是第一次見,切開的蛋黃流出蛋汁,加上煎成微脆的鴨腿外層,配搭起來味道也不賴。
雖然吃過主菜後已經很飽,但還是要吃甜品,除了吃些生果消滯外,還吃了一款Almond Pudding,Almond味香而口感也不錯

很感謝公關小姐的邀請,可以在今年的第一個周末有個好開始,吃頓如此豐富的早午餐想一邊聽著輕鬆的爵士樂一邊享受美食的話,這裡可是好選擇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3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