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試吃] 奇華賀年糕點


繼上次參加了奇華的糕餅製作坊,再次承蒙公關方面的厚愛,收到一系列的賀年禮盒,實在很高興。

其中一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賀年熊貓炮仗禮盒」,圓筒型的炮竹造型,設計新穎有趣把炮竹從左右兩邊緩緩拉開,就會看到六個圓型的盒子,每個盒子都放著不同的賀年食品,有迷你亞嫲糖年糕、歡樂笑口棗、鬆化香酥角、手製椰絲花生軟糖、手製南瓜籽脆糖和手製鳥結糖,可以一次過吃到六款傳統的新年美食。

心想吃罷六款新年美食把這個炮竹禮盒用來當新年糖果全盒也不錯啊老人家或小朋友見到都一定很喜歡
蝴蝶酥杏仁條禮盒。銀色的鐵盒時尚簡約,圍著充滿賀年色彩的咭紙,也是送禮的好選擇裡面放了兩款很受歡迎的蝴蝶酥和杏仁條小食,而每件都是獨立包裝,放在全盒裡給來拜年的親友吃就最適合不過。
自家珠姐XO醬臘味蘿蔔糕和薑汁日本甘薯糕禮盒。其中的薑汁日本甘薯糕特別選用日本金時紫薯,味道清甜不膩,還帶有淡淡的薑汁味,最適合吃不了太甜的婆婆。至於蘿蔔糕就留給貪吃的公公,他吃過後評價也不錯呢~

奇華餅家
網址:www.keewah.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