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美味Spaghetti Vongole:Cafe Deco Pizzeria


每逢假日來到圓方,
遊人都非常多,是日被安排回來上班,回公司前要找地方吃午餐,可是午餐時間餐廳都人頭湧湧,突然想起這裡開業不久,應該未至於太多人排隊吧。幸好直覺沒錯,店內只有半滿,也慶幸自己的決斷,因為十五分鐘後這裡也爆滿了。
裝潢以啡木色為主調,感覺有點像咖啡室,比較casual有不少一家大小的顧客前來。以前這個舖位是Wildfire,和同事偶然會來吃個午餐,現在雖然改頭換面,但仍屬於Cafe Deco集團,賣的食物其實和Wildfire也大同小異,不過店名寫明是Pizza,所以在薄餅方面花了不少心思去設計。餐牌裡有不少口味特別的薄餅,如蜜汁叉燒、馬來沙嗲等等。


Spaghetti Vongole ($148)。這個白酒香蒜辣椒蜆肉意粉非常惹味,香辣程度是非一般的,鬆弛說吃不得辣的朋友可能受不了,但他自己就相當喜歡。意粉的軟硬度剛剛好,蒜香濃郁,醬汁帶微微酸味,味道很特別,之前應該沒吃過類似的味道,所以令人印象深刻另外蜆肉也很飽滿鮮甜,是必吃推介。
Wagyu beef and prawn pizza ($156)。和牛拼虎蝦薄餅是鬆弛選的,是穩打穩紥的一款薄餅,味道都是預期之內。薄餅是薄身那種,口感帶韌性但沒預期之中的脆和牛和虎蝦餡料看起來色彩繽粉但感覺少了一點,不夠豐富,味道還好但不突出。

雖然今天的薄餅沒有太滿意,但Spaghetti Vongole實在很好,好吃得當想起它就會特意去吃的
程度,而餐牌上還有不少看似不錯的選擇,下次要多找幾個朋友來吃吃其他東西

Cafe Deco Pizzeria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05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