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人氣店朝聖:Dazzling Cafe藍莓店

 本來吃不到鹿島茶屋就打算回民宿,但在回去拿車的途中看到這家Dazzling Cafe。自己有聽過這家店,也聽聞他們的吐司很好,但以往在台灣都沒吃過,既然有緣就去試試看。
 聽說台北店經常大排長龍,本來也預計要等一點時間,沒想到居然沒什麼客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值晚餐時間?
 
 店內的客人只有兩三成而已,我們可以主動挑座位,就選了個沙發位讓大家坐得舒服點。整個用餐環境都是走公主風,以白色、粉紅色和淡紫色為主,非常適合和女性朋友來。

 餐牌除了甜點外,還供應意粉、三文治類等鹹點,不過這次是想試試人氣的蜜糖吐司。吐司的款式不少,有兩款不同的造型,一款是整個正方型吐司,而另一款是把吐司先切開一條條粗的再疊起來,貌似層層疊。所有吐司造型跟口味都是特定的,不可以轉換,最後還是選擇以口味為先,要了草莓口味的正方型吐司盒。
 跟店員點好餐後,才發現檯面有張紙,寫著Make Your Own Honey Toast。原來吐司是可以自選搭配的雪糕口味、配料與醬汁的,雖然也只是吐司盒可選,但變化多一點,也沒有比預設的吐司盒特別貴,所以立刻轉軚。
 特調冰茶NT140元。綠茶加藍莓果露與新鮮水果調製而成的,味道帶點酸酸甜甜,不過覺得好像甜了點。
 這就是我們自選吐司,草莓冰淇淋蜜糖吐司NT$200,選了菠蘿NT$20,焦糖奶油淋醬NT$15,焦糖核果碎片NT$10。喜歡吃雪糕的話,可以追加雪糕,每球NT$90。
 拍照後店員很細心的把吐司切開。切開吐司外層,裡面就是一條條的烤得香脆的吐司條。在剛才點單的時候,店員問過吐司的脆度想要正常還是脆點,我們就選脆一點的。
店員切好後,還教我們如何吃是最好的。首先在吐司條上面塗些吉士醬,然後加點士多啤梨雪糕再吃味道就最好。
 吐司真的很脆很好吃,吉士醬沒有過甜,整體味道十分好,相當推介!可是配料方面就不太滿意,那片菠蘿實在太小了,而且又乾又太甜,比香港的地捫菠蘿還差,一小塊就要NT$20,實在有點貴。另外焦糖核果碎片也不好,因為實在太硬,幾乎硬到咬不開,難道要像硬糖般慢慢待它在嘴裡溶化的嗎?這樣的話就不適合配吐司了。

真心覺得這裡的吐司不錯,絕對能吸引自己去再吃,但當然是不需要排隊的時候咯!

Dazzling Cafe藍莓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