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又有新出品:麵鮮醬油房 周月

承蒙店家的厚愛,每次有新產品推出都收到他們的邀請來試吃新品,繼上一次的用上喜瑪拉雅岩鹽的鹽味拉麵,這次再次來試吃期間限定的海老味噌沾麵,實在要說聲感謝,同時也恭喜店家位列2014年米芝蓮推介名單之中,證明力已受肯定

星期日下午兩點,客人不少,大概等了十分鐘就有位,而在等位的時候已經落了單,所以坐下來一會已經有麵吃。


其實一直最喜歡的是周月的帆立貝油麵而非沾麵,因為沾麵的湯對我來說太重口味,可是這次新推出的海老味噌沾麵卻很對胃口,鹹度也大大下降。
上桌時三隻大炸蝦已浸在沾麵的湯裡,拍照後就立刻把蝦拿出來,擔心浸得太久會影響脆口。炸蝦的炸漿不算厚,吃著也不覺油膩,蝦肉本身也爽口,味道不錯。麵條方面是一貫的好吃,彈牙有咬口,至於湯汁方面也沒有原味的鹹,也喜歡裡面加入了清爽的芽菜,所以不一會就已清掉了!

在這裡衷心希望2014年他們會越做越好,研發更多新口味的拉麵給大家享用!


麵鮮醬油房 周月
地址:中環歌賦街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